V5 Photic 说实话我没看过斗破苍穹

时间:2022-02-24 13:3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5 Photic 说实话我没看过斗破苍穹

在北京时间2月21日,LPL春季赛第六周的揭幕战中,V5战队让一追二击败LGD豪取4连胜!赛后V5的AD选手Photic接受了大电竞的专访。

Q:首先恭喜V5战胜LGD拿到四连胜,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评价一下自己的发挥吧?

Photic:赢了心情还是比较开心的嘛,发挥的话就正常吧。

Q:V5的第一局似乎总会出现些意外,是因为队伍比较慢热吗?

Photic:可能第一把大家都没睡醒(笑)。

Q:第三局你和ppgod在上路有一波精彩的2v3,当时是怎么操作的呢?

Photic:我们就提前说好了要2v3,然后我叫他不要怕,然后就2v3了。

Q:目前赛场比较火热的AD在下个版本都会遭到不同程度的削弱,再加上新辅助的登场,你觉得赛场环境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

Photic:肯定就是会有很多英雄出来嘛,不会像这个版本这么单调。

Q:现在队内的沟通怎么样?队里的“气氛小子”是哪位呢?

Photic:沟通还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嘛,现在我们的“气氛小子”应该是Rich吧。

Q: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觉得自己的实力到了什么程度了呢?能不能用《斗破苍穹》的实力层级来形容一下自己的段位呢?

Photic:自己就是在慢慢进步,这个(《斗破苍穹》)说实话没看。

Q:训练之余会做些什么呢?最近有没有什么喜欢的音乐可以安利给粉丝们呢?

Photic:训练之余就看看抖音,然后听听音乐啥的。歌的话就推荐郭顶的歌吧,他的歌还挺好听的。

Q:之后几场比赛要对阵EDG、LNG等强队了,有什么期待吗?

Photic:因为EDG跟LNG都是比较强的嘛,我觉得我们就是正常打,跟他们还是有的打。

相关阅读:V5,Photic,斗破苍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