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五大赛区的职业选手大多来自这里

时间:2017-02-25 17:18 作者: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知道五大赛区的职业选手都来自哪里?

近日,theScore esports根据 lol.esportswikis上的选手数据,做出了一份有关LOL五大赛区(NA LCS、EU LCS、LPL、LMS和LCK)选手国籍的分析图。

1488008628000417.png

从图上可以看出,LCK、LMS和LPL赛区选手大部分都来自本土,而NA和EU赛区则是非常多元化。EU LCS的选手们来自18个不同国家,而NA的韩国选手有15位,比北美选手数量(22位美国人和6名加拿大人)的一半还要多。

有趣的是,LMS只有一名外援:同时拥有中国香港和加拿大籍的选手Empt2梁子皞,现在在Wayi Spider战队担任打野。

毫无意外的,LCK赛区没有外援,而且韩国选手在五大赛区中的总比例超过了三分之一。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