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让一追二击败TT iBoy小炮三进三出潇洒连跳

时间:2021-02-25 14:2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A让一追二击败TT,iBoy小炮三进三出潇洒连跳

2021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三日,TT战队与RA战队迎来对决。RA在先失一分的情况下,通过两局中后期更优秀的团战表现2:1逆转击败了TT。

第一局

TT:纳尔、乌迪尔、飞机、卢锡安、酒桶

RA:剑魔、奥拉夫、沙皇、小炮、牛头

纳尔在压线时因为贪平A换血,导致自己的站位过深,而且还当面交掉了E技能,奥拉夫随即赶到Gank,配合剑魔将其击杀拿下一血。而乌迪尔在下路的进攻没能取得击杀。TT将重点放在控制资源上,成功拿到两条小龙和峡谷先锋。

RA面对TT咄咄逼人的资源压制选择避其锋芒,在边路和野区冷静寻找机会反打,成功抓到TT运营的漏洞,连续夺回两条小龙,占据了主动,TT无论是推进还是控资源都没能取得足够的收益。26分钟时TT决定趁着RA的防守漏洞抱团Rush大龙。RA姗姗来迟后抢龙失败,强行开团也没有得手。TT还从RA手里硬拿走了第三条小龙。

TT拿下火龙魂后RA也选择强行Rush大龙,虽然成功击杀了大龙,但在撤退途中纳尔闪现如来神掌拍晕三人,TT顺势开团打出0换4,从中路一波强拆结束了比赛,恭喜TT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RA:赛恩、莉莉娅、沙皇、卡莎、芮尔

TT:狗熊、乌迪尔、飞机、卢锡安、酒桶

RA下路组合抢二后把兵线压进塔,并且抢在TT下路组合升二级的瞬间直接越塔强打,最终芮尔和卢锡安互换,可是卢锡安在塔下亏了一大波兵和经验,陷入了被动之中。不久后TT以牙还牙调动乌迪尔前来Gank,成功击杀了没有双招的卡莎。

凭借中下路对线期的压制,RA获得了一定领先优势,而TT也一直在顽强寻找反打机。25分钟左右RA在河道附近抓死TT野辅,果断开打大龙,TT过来尝试阻止但没能得手,RA拿下大龙Buff。随后带领强化兵线连破两塔拿下了上路高地。

RA趁着大龙Buff最后一点时间在中路尝试进攻,卢锡安站位过于靠前被集火瞬秒,TT的中路高地也随之失守。无解肉的赛恩一个人顶着TT双C的所有输出,RA摧枯拉朽推掉最后一路高地,随后一鼓作气开战团灭TT,拿下了第二局比赛胜利,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

TT:赛恩、奥拉夫、蛇女、莎弥拉、芮尔

RA:纳尔、莉莉娅、杰斯、小炮、牛头

莉莉娅第一轮Gank目标放到中路,杰斯闪现贴脸打出了蛇女的闪现,这次Gank没能得手,不过莉莉娅依旧锲而不舍地在中路附近寻找机会,待到蛇女再次推线时两人一拥而上拿下了一血。奥拉夫来迟一步只能帮队友守一波兵线。

TT不甘示弱集结野辅两人包夹中路,成功击杀杰斯,随后双方围绕着中路以及两边河道的资源展开了激烈争夺,在峡谷先锋团战中莉莉娅Q闪R先手开战,峡谷先锋却被奥拉夫趁机拿下,接下来的团战中RA略占上风打出1换1。不过双方没有就此拉开差距,TT准备凭借峡谷先锋在中路推进一波。

比赛进入中期后TT不断联动进攻,抓到了几次RA的失误,占据了上风,20分钟刚过,TT便趁着RA全员回家补给状态的时机开始Rush大龙,然而RA及时赶到龙坑,牛头和莉莉娅打出了充足的团控,趁机抢下了大龙,让TT这波大龙决策白白给RA打了工。接下来的小龙团战,RA先用莉莉娅换掉两人后,牛头绕后突袭配合队友将TT众人全部截杀在龙坑,小炮抢走小龙并且团灭TT!

RA在中路开战打出1换1并且压低了TT的状态,随后掉头直接Rush掉第二条大龙。最终在又一条小龙附近的团战中RA配合默契团灭TT,从下路一鼓作气推掉了基地。恭喜RA让一追二2:1战胜TT!

相关阅读:RA,TT,iBo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