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微博发布公告 二队打野北川正式加盟

时间:2021-02-25 14:28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微博发布公告,二队打野北川正式加盟

近日关于FPX打野Bo疑似参与假赛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个了解,在Bo被曝光之后FPX方面紧急叫回了正在休息的小天,尽管小天及时回归救场但表现却难以令人满意,FPX却打野这件事依旧是个大问题,眼看下一场比赛就要到来了,对此不少粉丝也是相当的关心,很多人都很想知道FPX未来会怎么处理打野这个问题,是否会调新人还是继续相信小天。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此事,刚刚FPX官方也是在微博中发布了人员变动公告,正式宣布二队打野北川加盟入队,FPX方面表示“在经过教练组观察以及一致认可后,即日起,FPX英雄联盟分部二队打野位选手杨陵,将作为新的一员正式加入FPX英雄联盟一队与FPX.Tian共同担任英雄联盟一队打野位,迎战接下来的比赛。”

北川的加盟让不少网友感到有些惊讶,因为就在昨天某LPL知情人士就曾在微博中爆料,表示北川来不了一队具体原因不能说不是因为菠菜,但肯定是上不了一队。没想到今天FPX就官宣了北川加盟的消息,这不得不让人感叹现在LPL的瓜真的太不靠谱了。

不过对于北川的加盟不少FPX的粉丝却非常的开心,可以看到在FPX这条微博的下方,大量粉丝涌入表达了自己的喜悦,有网友表示“凑齐人数就算赢!!支棱起来,我们曾有幸窥见山峰荣光,是时候涅槃了,今年就重振荣光吧!”

还有网友表示“太好了终于凑齐人能开游戏了,真不容易,让小天好好养病,我们等他回来,后面好好磨合一下吧,也不指望刚上LPL就能大杀四方,只求不拉胯就行了…期待周末的比赛,小凤凰加油!”

确实虽说调北川上来并不一定能立马扭转局面,但对于现在的FPX来说提二队打野上来救场,是仅剩的唯一办法了,说起来今年FPX也是挺坎坷的,希望北川加盟之后能够尽早进入状态吧,所以对于FPX提二队打野北川救场这件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FPX,Bo,打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