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Qiu TT战队不畏挑战敢打敢拼赢得胜利

时间:2024-02-25 05: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iuQiu TT战队不畏挑战敢打敢拼赢得胜利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W4D7的首场较量中,TT战队以2-1的比分战胜了UP战队,展现了强大的竞技实力。赛后,TT的辅助选手QiuQiu接受了希然的采访,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采访中,QiuQiu首先提到了自己队伍在对线方面的优势。他表示,TT的选手们在对线能力上都很强,这也是他们能够在比赛中取得领先的关键之一。然而,他也坦言,在比赛的中后期,队伍在沟通配合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他们无法进一步扩大优势。为了改善这一状况,QiuQiu认为队伍需要在比赛中更加敢打敢拼,保持自信和沟通,相信他们能够战胜任何对手。

谈及比赛中选择的英雄——大发明家,QiuQiu表示这是为了在对线方面取得突破。这个英雄的特性使得TT在比赛初期能够占据一定的优势,为胜利奠定基础。

在采访的最后,QiuQiu还分享了自己对于元宵节的祝福。他选择了甜汤圆作为自己的代表食物,祝愿大家元宵节快乐,每天都能品尝到甜美的滋味。

TT战队的这场胜利,不仅展现了他们的竞技实力,更体现了他们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有理由期待他们继续创造佳绩,成为LPL赛场上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以上是《QiuQiu TT战队不畏挑战敢打敢拼赢得胜利》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QiuQiu,TT,战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