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失利后Lwx反思 我们给自己施加了太大的压力

时间:2024-02-25 05: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失利后Lwx反思 我们给自己施加了太大的压力

在今日LPL春季赛中,RNG未能抵挡住RA的攻势,遗憾落败。赛后,RNG下路选手Lwx和教练Letme接受了媒体群访,对比赛进行了深入的反思。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对手RA在哪些方面给RNG带来了最大压力时,Lwx坦诚地表示:“其实压力还是我们自己给自己施加的。我们在比赛中各方面都没有做好,导致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他承认,RNG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这是他们失利的重要原因之一。

谈到第三局比赛的失利,Lwx直言:“后面的团战没有打好。”他认为,RNG在关键时刻的团战表现不够出色,导致了比赛的失利。这也是他们需要在未来比赛中加强的方面。

在回答关于双方共有英雄池中阿卡丽被ban掉而选择发条的问题时,教练Letme解释说:“这可能是我们在训练赛中玩得比较多的英雄,同时选手和教练根据阵容判断做出的选择。”他强调了团队决策的重要性,并表示教练和选手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最佳选择。

当被问及RNG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哪些问题时,Letme坦言:“可能很多问题也是我们宣传里面有出现的。包括我们选到某些阵容时,不知道如何去玩。”他认为,RNG在某些情况下的战术执行和团队协作存在不足,需要进一步提升。

最后,在被问及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时,Letme表示:“可能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是从零开始吧。我们队伍的选手个人实力都在,但感觉像是经历了一场意外导致我们失去了原有的节奏。现在我们需要慢慢找回状态,重新站起来。”他强调了重新开始的重要性,并表示RNG将努力调整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虽然RNG在今天的比赛中失利了,但他们的选手和教练展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和决心。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RNG将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以上是《RNG失利后Lwx反思 我们给自己施加了太大的压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NG,失利,Lw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