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教练揭秘胜利秘诀 BP准备充分与队友间信任是关键

时间:2024-02-25 05: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A教练揭秘胜利秘诀 BP准备充分与队友间信任是关键

在LPL春季赛中,RA战队成功战胜RNG,引起了广大粉丝和媒体的关注。赛后,RA全员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分享了他们的比赛心得和背后的故事。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彗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的强度时,RA的辅助选手VicLa毫不犹豫地给出了“OP”的评价。显然,他们对这个英雄的能力非常认可。

在谈到为什么能够顺利赢下比赛时,RA的教练表示,BP准备充分和队友之间的相互信任是他们获胜的关键。他们与队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制定了针对性的BP策略,这使得他们在比赛中能够占据优势。

关于第一局比赛中选择奥恩辅助的原因,RA的辅助选手Zorah解释说,他们认为奥恩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在下路顶住对手的压力,并在团战中发挥关键作用。他的自信和对局势的准确判断为RA带来了优势。

在比赛中,佛耶戈这个英雄也发挥出了不错的效果。当被问及如何玩好这个英雄时,RA的选手naiyou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认为这个英雄需要队友的配合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在与RNG下路交手的胜利后,RA的选手Assum谦虚地表示,队友比较强,他只是混了一下。这种团队精神和对队友的信任正是RA能够获胜的重要原因之一。

此外,RA的选手VicLa在第二局中驾驶峡谷先锋的转换非常丝滑,他透露自己在RANK中有特别训练过。这种对细节的关注和努力训练也是他们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原因之一。

RA的选手Xiaoxu评价自己在第一局比赛中的表现时说玩得很好。他认为乌迪尔这个英雄在前期比较强,能够做很多事情,并且一直推线,这让他在游戏中占据了主动权。

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使用非常规赛娜体系的奥恩大树作为辅助时,RA的教练透露,这是他们在训练赛中尝试并发现效果很好的一种选择。他们通过多样化的训练赛来丰富BP选择,并在今天的比赛中选择了最适合的体系。

总的来说,RA教练和选手们的默契配合、充分的准备以及对英雄的深入理解是他们能够战胜RNG的关键。他们将继续努力,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为LPL赛场带来更多的精彩和荣耀。

以上是《RA教练揭秘胜利秘诀 BP准备充分与队友间信任是关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A,教练,B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