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AD天赋重大比拼:热诚竟然完胜嗜血

时间:2017-02-26 15:26 作者:阿斯顿马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7.4版本中许多天赋遭到了削弱,只有一个天赋没有削弱反而还增强了,它就是战争热诚下面让笔者为大家分析下我们应该选择嗜血还是热诚

7.4版本攻略教学

u=1009312904,3889378678&fm=21&gp=0.jpg

7.4版本中天赋做出了许多的改动,在新版本中大部分天赋都遭到了削弱,我们应该提前了解版本改动,笔者认为对与靠普攻的英雄来说最强天赋现在已经是热诚了,那么我们在新版本中应该如何选择天赋呢?下面让笔者为大家分析下本次的改动。

天赋基石热诚 VS 嗜血:

11.png战争领主的嗜血(凶猛系第六层基石天赋)

对英雄的生命偷取效果从已损失生命值的20%降低至15%

分析:削弱了回血效果,让AD英雄在残血时回复的血量变低。

12.png战争热诚(凶猛系第六层)

层数叠加的持续时间从6秒提高至8秒

分析:增加了持续时间,能够让热诚更好的增加攻击力,增加了持续时间能够让物理技能有更高的加成,毕竟对于靠普攻的英雄来说也能增加一部分技能伤害。

虽然热诚没有增加伤害,但是增加了持续时间,相比于削弱的嗜血来说没有削弱就是加强,更别说还延长了持续时间。

当然嗜血这个天赋也不是完全不能用了,当对面的阵容消耗能力很强时嗜血还是最近选择,如果我们的队友有回复能力,那么嗜血这个天赋最好就不要选择了,我们就应该选择热诚增加我们的伤害,由于是一些手长的英雄热诚就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热诚神组合的装备解读:

热诚加强是肯定的,但是什么装备能够热诚收益更好呢?

13.png

飓风这个装备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大部分ADC都很适合出飓风,由于飓风能够触发攻击特效,所以热诚增加的AD能够很高的配合飓风打出更高的伤害,更不要提还能够暴击了,热诚在后期叠满之后直接就增加64点攻击力,比FB大剑增加的AD都多,所以如果能出飓风这个装备热诚肯定是最佳选择。

什么类型英雄适合热诚:

热诚强,那么有哪些英雄适合热诚这个天赋呢?

1、飓风

首先就是能够出飓风这个装备的英雄,有了这件装备在配合热诚能够打出很高的伤害

2、 技能能够重置普攻或者有增加攻速的技能。

重置普攻能够更快的叠满热诚,并且还能打出更高的伤害,有加攻速的技能就在短时间内打出更高的伤害。

适合英雄盘点教学:

皮城女警

Caitlyn_Splash_5.jpg

女警这个英雄射程很长能够在前期很好的压制对手,点出热诚非常合适前期能够利用射程的优势很好的压制对手,并且飓风还能很好的搭配女警的被动技能爆头,如果能把战场放在草丛那么女警能够有非常高的伤害。

天赋符文推荐:

14.png

点出热诚增加伤害,因为ADC这个位置就是持续伤害的类型,所以点出战斗专注增加持续伤害,点出吸血习性增加回复能力,在点出新鲜血液增加消耗能力,点出攻速毫无疑问,点出符能盔甲增加治疗量和护盾值,最后点出洞悉减少召唤师技能CD。

15.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5个魔抗4个攻速,精华3个攻速,选择更多的攻速能够更好的增加补刀能力和消耗能力。

装备推荐:

16.png

先做出无尽增加攻击力和暴击伤害,在做出飓风增加清线能力和攻速,在做出饮血增加生存能力,做出巨人杀手增加对抗坦克的伤害,最后做出水银弯刀增加生存能力。

圣枪游侠

Lucian_Splash_7.jpg

卢锡安这个英雄虽然不适合出飓风,但是他的被动技能非常强大,能够很好的配合一下攻击特效的装备,有这个被动热诚就叠加的非常快,一个会玩的卢锡安能够非常灵活,在团战中根本就摸不到他,总是E来E去非常灵活。

天赋符文推荐:

17.png

点出热诚增加伤害,卢锡安有不错的AD加成所以我们在对拼时可以先A对手叠几层热诚在使用技能打伤害,ADC没有爆发伤害所以选择战斗专注,点出吸血习性几乎是每个ADC都需要的,符能盔甲和洞悉都是ADC非常需要的属性

18.png

装备推荐:

19.png

新版本更新之后穿甲流卢锡安遭到了削弱,所以笔者推荐传统ADC流派,这样卢锡安有着很强的后期伤害,有水银弯刀增加生存能力和回复能力,让卢锡安很难死亡。

武器大师

Jax_splash_6.jpg

贾克斯这个英雄被动技能增加攻速,搭配上热诚可以说是绝配,正是因为这点所以决定了贾克斯单挑能力非常强,等热诚叠满之后几乎没有人能站撸打的过武器,神装武器配合热诚太可怕。

天赋符文推荐:

20.png

热诚的重要性我们已经讲过,点出先天资质增加前期的伤害,点出新鲜血液增加对拼能力,武器没有推线能力前期很容易被压制,所以点出野蛮增加塔下的补刀能力,在点出刺客增加线上的伤害,点出危险游戏在关键时刻总能救命。

21.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攻击力,标准的AD符文。

装备分析:

22.png

做出三项增加武器的综合能力,在做出科技枪增加武器的伤害和回复能力,做出破败增加武器的攻速并且让他有不错的留人能力,做出兰顿增加武器的生存能力,最后做出复活甲增加武器的生存能力。

德邦总管

XinZhao_Splash_5.jpg

赵信这个英雄有着增加攻速的技能,同时也拥有这重置普攻的技能,所以赵信也非常适合热诚这个天赋,在加上赵信的被动技能能够减少对手的护甲,赵信单挑也非常强力。

天赋符文推荐

23.png

赵信这个英雄现在版本主流是打野,所以笔者推荐点出翠神的赠礼增加伤害,点出符能亲和增加buff持续时间,点出漫游者增加gank的移动速度,点出先天资质增加伤害和回复能力,当然最后还是点出热诚。

24.png

装备推荐:

25.png

做出三项和血刃会有不错的伤害和攻速,做出巨型九头蛇增加赵信的伤害和刷野能力,在做出板甲增加血量护甲和移速,在做出兰顿增加护甲同时也减少对手的暴击伤害,鞋子做出水银鞋减少受到的控制技能。

结语:

新版本马上更新,还是那句话跟着版本走才是王道,只有适应版本才能更好的赢得胜率,本次的教学到此结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相关阅读:基石天赋,7.4版本,教学,解读,英雄联盟,adc,天赋分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