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比赛语音曝光 厂长一句话稳住全场

时间:2019-02-26 17:33 作者:lol资讯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比赛语音曝光 厂长一句话稳住全场

自厂长回归EDG后,EDG的成绩突然变好了起来,在厂长的首秀中,EDG战胜了SN,并且之后在和RW的比赛中也再次取胜,这支战队打出了他们应有的气势。

415073406221.jpg

近日,EDG和RW的比赛语音曝光,有趣的是,在一场团战中,辅助Meko和厂长表示撤退,然而众人则是依旧十分恋战,边撤边打,特别是Ray,打得最是凶残,甚至还回头跟敌方对刚,EDG队员们在意见上产生了分歧。

415073406222.jpg

Meiko当时可谓是苦口婆心,一直在劝诫队友撤退,然而队友们口中虽然在应好,却是没有人真正在撤退,当时Meiko还弱弱的表示了一句真的很想走诶,看上去似乎有些委屈,然而其他人则是打出了血气,而Meiko对此也是非常无奈,估计心都操累了。不过Meiko最终依旧十分尽心尽力,多次帮助队友化险为夷,EDG的选手们还是非常团结的。

415073406223.jpg

最终Ray在秀了一波感到了心满意足才开始撤退,虽然EDG在这波“撤退”中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对赛局的影响还是比较微弱的,甚至好几次都险些吃亏,其实这一波稳点撤退的选择会更好一些。

415073406224.jpg

而对于Ray这次的血气方刚厂长也是非常佩服,不过厂长最终还是向他表示要打稳点,体现出了自己成熟的一面,而EDG之后众人也是比较听从厂长的话,之后稍微稳了一些。其实在之前EDG队内交流很少出现稳这个词,想必应该是被厂长影响了吧,看来EDG中还是需要厂长来镇场的!

415073406225.jpg

相关阅读:EDG,语音,厂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