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uri眼中的Zeus 对线细节超群

时间:2024-02-26 05: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uguri眼中的Zeus 对线细节超群

近日,韩媒邀请DWG前上单选手Nuguri和现役自由人CuVee,共同分析2024年LCK春季赛中的顶级上单选手。在对话中,Nuguri对Gen.G的Zeus选手赞不绝口,认为他在对线细节上表现出色,风格与自己有些相似。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是否关注特定的上单选手时,Nuguri坦言自己最近特别关注Zeus的状态。他认为Zeus是一位非常具有攻击性的选手,英雄池广泛,且在对线时总能展现出犀利的风格。CuVee也补充说,Zeus有着自己独有的英雄相克认知,能在某些对线上取得优势。

谈及Zeus的代表性英雄,Nuguri毫不犹豫地提到了永恩。他还透露自己曾有机会与Zeus交手,并深感其在对线时的强势。Zeus不会轻易让出主动权,他的细节处理非常出色,即便被击杀也感觉不像真的。这使得他在比赛中具有巨大的影响力,非常难以对付。

对于Zeus的变化,Nuguri认为他现在更加自信和果断。与以前相比,Zeus不再局限于坦克英雄,而是从前期开始就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到后期也能保持优势。这种转变使得他的符文和英雄选择更加倾向于前期和后期的双重胜利。

虽然Zeus的自信令人印象深刻,但Nuguri也表示,如果这种自信过度,可能会成为他的弱点。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Zeus似乎仍然保持着出色的表现。

有趣的是,在被问及是否有与Zeus风格相似的选手时,CuVee开玩笑地表示那就是他自己。而Nuguri则笑着回应说,虽然有些相似,但他自己这么说有点不好意思。这番对话不仅展现了两位选手之间的深厚友谊,也为我们揭示了Zeus在上单领域的独特地位。

以上是《Nuguri眼中的Zeus 对线细节超群》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uguri,Zeus,对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