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Vee谈Kiin与Doran 稳定与波动的上单对决

时间:2024-02-26 05: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uVee谈Kiin与Doran 稳定与波动的上单对决

在最新的视频博客中,两位顶尖上单选手CuVee和Nuguri针对GEN的Kiin和HLE的Doran展开了深入的讨论。CuVee与Kiin交手多次,他认为Kiin的风格如同机器人般精准,严格按照英雄优势来打,虽然这保证了他的下限很高,但上限却不够突出。Kiin的这种稳定表现在团队中非常重要,特别是在需要稳住局面时,他能够发挥关键作用。

文章头图副本.jpg

然而,正是这种稳定性让CuVee认为,如果Kiin所在的团队需要他成为王牌选手,那么他可能不会成功。相反,CuVee认为Kiin非常适合GEN这样的团队,他能够在关键时刻帮助队伍获胜。Nuguri也赞同这一观点,并指出Kiin的英雄池非常广,能够适应不同的版本和英雄选择。

与此同时,对于HLE的Doran选手,CuVee和Nuguri都认为他的风格与Kiin截然相反。Doran倾向于尽可能地争取利益,打法非常激进,这使得他在表现好时能够发挥出超级明星的水平,但一旦表现不佳,就会非常糟糕。他的这种波动性在职业生涯初期与Nuguri有些相似,但Doran正在努力提高自己的下限,以保持更高的稳定性。

在英雄选择方面,CuVee认为当前的版本环境对Doran是一个加分项,因为像奎桑提这样的硬坦英雄可以提高他的下限。而Nuguri则提到,以前对线Doran的奥恩时感到有些棘手,这也证明了Doran在某些英雄上确实有着出色的表现。

总体而言,Kiin和Doran代表了上单选手中的两种不同风格:稳定与波动。他们在团队中各自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谁能在比赛中更胜一筹,往往取决于他们的表现以及团队的整体策略。

以上是《CuVee谈Kiin与Doran 稳定与波动的上单对决》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uVee,Kiin,Dora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