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败北反思 BP失误与错失机会成关键

时间:2024-02-26 23: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败北反思 BP失误与错失机会成关键

在LPL春季赛的一场焦点对决中,TES以1-2的比分不敌FPX,赛后选手和教练接受了媒体的败者群访。在采访中,TES队员和教练团队对比赛进行了深入的反思,认为BP环节的表现以及第三局中的失误是他们失利的主要原因。

文章头图副本.jpg

面对赛娜这一英雄的强势表现,TES下路选手JackeyLove认为赛娜的成长性和下路的高容错率是TES需要特别注意的。尤其是在与泰坦这样的英雄配合时,TES在前期不能给对手留下任何可以gank的机会。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TES在这一点上做得并不够好,这也成为了他们失利的一个重要因素。

在谈到AD位非常规英雄的选择时,JackeyLove认为这些英雄在对线较弱的对手时可能有一定的优势。然而,他也明确指出,这类英雄需要充足的资源和经济支持才能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在今天的比赛中,TES在某些关键时刻未能给予这些英雄足够的支持,导致他们在关键时刻无法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TES的教练团队也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反思。他们认为在第二局的BP环节中,TES的表现并不理想,给对手留下了太多的机会。而在第三局中,TES又犯下了许多不该有的失误,使得他们在关键时刻无法挽回局面。

总的来说,虽然TES在今天的比赛中未能取得胜利,但他们的选手和教练团队都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TES会认真总结今天的经验教训,努力改进自己的不足,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TES败北反思 BP失误与错失机会成关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BP,失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