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2比1战胜TT队员表现引热议 Loken太猛

时间:2021-02-27 15:08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2比1战胜TT队员表现引热议,Loken太猛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也已进行到第六周了,在刚刚结束的JDG对阵TT的比赛中,JDG以2比1的比分完胜TT赢下比赛,此战过后JD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6-3,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JD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JD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JDG就凭借着更加优秀的团战表现,在经济处于大劣势的情况下,通过团战逐渐将经济打回,38分钟JDG打出完美团随后直接中路一波结束比赛。不过很快TT也在第二局的比赛找回了状态,依靠优秀的对线能力TT成功在前期打出经济优势,中后期虽说JDG一直顽强反抗,但在31分钟的大龙团中TT打出一波0换4随后直接结束比赛。

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时双方打得就比较谨慎了,第三局比赛开局前期双方和平发育,14分钟TT强行反蓝结果被抓JDG打出一波0换3,20分钟中路爆发团战JDG打出0换2随后拿下大龙,22分钟JDG打出2换1并拿下小龙,26分钟JDG推上高地打出0换3后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早这样打不好吗,Loken这烬技能准得离谱,tt打得就像是急着下班,无欲无求,第三局要是折磨局还好,打成这样很难不让人怀疑前两局是…”

还有网友表示“TT下次打比赛还是开个TT语音吧,像5个路人在打,前两把TT前期打得多好啊,这把选个前期阵容反而前期被打爆了,JDG硬实力还是在的啊,说实话Loken玩不玩VN真的是两个选手。”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JDG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上单Zoom还是AD Loken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特别是Loken这个点最后这把的烬真的是打出了人柱力的感觉,也希望JDG再接再厉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JDG与TT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JDG,TT,Loke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