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ic千里收割 NIP让一追二2-1战胜AL

时间:2023-02-27 11:1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hotic千里收割 NIP让一追二2-1战胜AL

2023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五日,AL战队对阵NIP,第一局AL发挥出色稳健运营取得领先,而第二局NIP调整战术,在前中期打的更为主动,成功让一追二,以2-1的比分击败AL拿下比赛胜利。

第一局

AL:赛恩、猴子、妖姬、韦鲁斯、安妮

NIP:武器、猪妹、瑞兹、卡莉丝塔、艾希

猴子在下路发起Gank,安妮闪现晕到艾希,帮助队友拿下一血,接下来AL保持主动而积极的攻势运营,在前中期不断找到机会抓单创造击杀,NIP一直保持被动防御状态,上中下野轮流被抓,逐渐被AL拉开了经济差距。24分钟两边爆发小龙团战,NIP顶住压力拿下小龙以后想要开团主动追击,AL且战且退最终和NIP进行2换2,赛恩的发育太好令NIP根本无法处理,AL虽然没有拿到听牌龙但在随后利用视野优势拿下了大龙Buff。回城休整以后强势推进拆掉了NIP的中路高地。

AL抱团推进下路高地,NIP除了不断后退根本没有任何反打的机会,赛恩一人顶在前面吸收了巨额的伤害,掩护队友拆掉高地以后回城补血再TP兵线,AL稳扎稳打发动总攻,NIP被赛恩一路驱赶到泉水之内,绝望地看着AL推平了基地,AL先下一城1-0暂时领先。

第二局

AL:赛恩、猴子、瑞兹、卢锡安、娜美

NIP:鳄鱼、盲僧、辛德拉、厄斐琉斯、璐璐

双方平稳发育了九分钟,AL中野在河道主动集火盲僧,但辛德拉及时赶到救下盲僧同时反杀了猴子。NIP上野在上路越塔赛恩但是配合失误导致盲僧被换掉。不过这波没有影响到NIP逐渐夺取前期的主动权,AL上野频频遭重导致己方经济陷入劣势。21分钟左右NIP尝试利用视野优势偷打大龙,AL发现以后赛恩开车赶到龙坑切割战场,帮助队友击杀了鳄鱼。趁着NIP回防的时机AL拿下小龙,但赛恩独自在中路二塔单带被抓死,NIP再次获得打大龙的机会,AL缺少关键技能只能选择放弃阻挠。

NIP集结抱团推进下路二塔,但遭遇AL的攻势反弹,辛德拉被堵在石甲虫处惨遭击杀,NIP整体的推进节奏因此受挫。双方继续互相试探拉扯,厄斐琉斯在人群里露出破绽引得AL上前开团,但厄斐琉斯狂风拉开距离再红刀回血,NIP保住厄斐琉斯同时反杀了AL的中野,顺势拿下第二条大龙。NIP通过大龙Buff推掉中路高地塔以及上路外塔后撤退调整,抱团拿下己方听牌龙,AL趁机推掉中路高地,但盲僧绕后开团踢回瑞兹,NIP顺势反击斩杀卢锡安以后拿到己方第三条大龙,并且将抢龙失败的猴子击杀。

连续拿到三条大龙Buff的NIP终于积累起足够的优势发起总攻,集结兵线从上路一鼓作气推进门牙塔,AL竭力抵抗但还是被NIP推平了基地,双方战成1:1平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

NIP:武器、盲僧、加里奥、德莱文、泰坦

AL:凯南、猴子、瑞兹、韦鲁斯、艾希

平稳发育几分钟以后双方在下路河道爆发战斗,泰坦拿下艾希一血以后闪现逃脱。接下来双方的进攻重点聚焦在上路,AL中野想要配合凯南越塔,但提前与NIP中野在野区相遇,猴子遭遇集火残血后撤,凯南为了钓鱼被鳄鱼单杀,NIP中野处理掉瑞兹的同时德莱文一发跨越全图的大招收掉了在上路回城的猴子!NIP上下两开花取得了前期优势。AL趁着NIP推进上路一塔人员不齐的情况下艾希大招先手命中加里奥,猴子顺势开团先手,一路追击斩获NIP中野人头,但此时武器赶到战场支援瞬间改变了团战局势,AL的后排被砍瓜切菜逐个击破,NIP打出2换5将AL团灭。

20分钟出头NIP开始控制视野Rush大龙,AL赶到龙坑以后艾希先手直接秒掉泰坦,凯南进场却被盲僧踢走,德莱文在临死前也打出了爆炸输出。NIP 2换3以后再次动手去打大龙,AL再无抵挡之力,NIP收下了大龙Buff。休整完毕以后NIP众人强势从中路推进,破掉高地的同时越塔开团将AL击溃,不过由于己方状态不佳加上AL队员即将复活,NIP放弃了一波结束比赛的想法,全员撤退拿下听牌龙,准备补给好状态再继续进攻。29分钟NIP步步蚕食破掉AL三路高地,盲僧用金身躲过了AL的先手反击,武器进场开团以后眼见己方即将被AL掀翻,干脆化身分奴疯狂拆家结束了比赛,NIP让一追二2-1战胜AL!

相关阅读:Photic,NIP,A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