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n 会思考该用什么英雄来打Kiin喜欢的英雄

时间:2023-02-27 11:19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ran 会思考该用什么英雄来打Kiin喜欢的英雄

在昨日的LCK春季赛上,Gen.G以2-0的比分击败DRX,赛后Doran选手接受韩媒采访。

在谈到到胜利感想时,Doran选手表示:“获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我对个人的竞技水平很满意”

关于对阵DRX的战术准备时,Doran称:“得知deokdam选手受伤后,我们和教练组一起探讨了Pleata选手在二队使用的英雄分析资料。”

接着,Doran选手谈到了自己在今天比赛中的角色:“因为上路英雄有counter关系,考虑到对局和BP,在比赛中不落于下风,处理好对线问题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两支队伍分别使用了一次酒桶和贾克斯,Doran选手表示:“酒桶带先攻符文获得经济领先后,可以买时光杖然后期待后期的发挥,虽然我认为酒桶是一个好打贾克斯的英雄,但是玩了贾克斯之后,我觉得贾克斯还是可以打酒桶的,所以很难说哪一方更有优势。”

当被问及即将获得10胜的感受时,Doran选手表示:“虽然成绩确实不错,但也有一次都未能击败的队伍,还需要再次和第一轮战胜我们的队伍交手,因此比起排名,我想集中于在每场比赛打出最好的表现。”

而对于下一场和KT的比赛:“我会思考Kiin选手喜欢的英雄,研究该用什么英雄来应对,必须细致地打好对线。”

相关阅读:Doran,英雄,Kii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