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四周最佳阵容揭晓 TES强势占据三席

时间:2024-02-27 05:0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四周最佳阵容揭晓 TES强势占据三席

在LPL春季赛的激烈角逐中,第四周的最佳阵容已经揭晓。令人瞩目的是,TES战队强势占据三席,展现了其强大的团队实力。

文章头图副本.jpg

上单位置由TES战队的369选手摘得。369以其稳健的防守和出色的进攻能力,在比赛中多次为队伍立下赫赫战功,成为了TES战队在上路的重要支柱。

打野位置则由TES战队的Tian选手夺得。Tian凭借其精湛的操作和卓越的战术意识,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极高的控制力和节奏感,为队伍创造了许多关键的机会。

中单选手则是NIP战队的Rookie。Rookie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选手,以其精湛的技术和稳健的打法,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成为了NIP战队在中路的核心力量。

ADC位置由TES战队的JackeyLove选手占据。JackeyLove以其出色的操作和敏锐的洞察力,在比赛中多次打出惊艳的表现,为TES战队在后期团战中提供了强大的火力支持。

最后,辅助位置由WE战队的Iwandy选手获得。Iwandy以其细腻的操作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为WE战队在比赛中提供了稳定的辅助和保障。

这一周的最佳阵容充分展现了LPL赛区的激烈竞争和选手们的出色实力。TES战队的三位选手入选,更是彰显了他们在LPL春季赛中的强势地位。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挥出色,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LPL春季赛第四周最佳阵容揭晓 TES强势占据三席》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第四周,阵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