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第四周数据盘点 Tian荣登最高KDA榜首

时间:2024-02-27 05:2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第四周数据盘点 Tian荣登最高KDA榜首

在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和第四周的激烈角逐中,一系列亮眼的数据反映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其中,TT战队的Tian选手以惊人的18.0总KDA荣登最高KDA榜首,成为了本周数据盘点的焦点人物。

文章头图副本.jpg

KDA(Kill Death Assist)是评估选手在比赛中综合表现的重要指标,包括击杀、死亡和助攻三个方面。Tian选手以如此高的KDA表现出色,不仅展现了他在比赛中的高超技巧,更凸显了他在团队中的核心地位。他的出色发挥不仅为TT战队带来了胜利,也为LPL赛场增添了一抹亮色。

除了Tian选手外,总KDA前五的其他选手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他们分别是滔搏战队的369选手、Angelzz101选手,以及waywardzzz选手和FoFo朱骏岚选手。这些选手在各自战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以出色的表现为队伍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赛程原因,入选战队的比赛场数不同,部分数据可能受到比赛场数的影响。因此,本榜单仅供参考,旨在展示选手们在比赛中的综合表现。

随着LPL春季赛常规赛的深入进行,我们期待看到更多选手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期待Tian等优秀选手能够继续保持出色的状态,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瞬间。

2616051465921_690x845.jpg

以上是《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第四周数据盘点 Tian荣登最高KDA榜首》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Tian,KD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