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uri揭秘退役真相 一半因钱一半为体验

时间:2024-02-27 09: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uguri揭秘退役真相 一半因钱一半为体验

在近期主尹秀彬发布的视频博客中,DWG传奇上单Nuguri分享了自己选择加入LPL以及最终决定退役的心路历程。在回顾2020年世界赛夺冠经历时,Nuguri表示DWG与其他队伍的不同之处在于对版本的快速理解和独特战术安排。同时,他也坦言自己对于“疯狂科学家”的梗感到意外和惊讶。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前往中国时,Nuguri透露这既是为了追求更高的薪酬,也是为了体验国外的职业环境。他特别提到中国对游戏的投资更多,拥有更大的市场和独特的粉丝文化,这让他感到兴奋和好奇。

然而,在中国的职业经历并未如Nuguri所期望的那般顺利。他坦言自己在比赛中表现不佳,对自己作为职业选手的专业性感到失望。这种心理压力和自责最终促使他做出了退役的决定。Nuguri表示,即使在世界赛中取得冠军,他仍然会选择退役,因为他已经决定只打到那一年。

对于自己的退役决定,Nuguri表示这并非一时冲动,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他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有着极高的标准,当感到无法达到这个标准时,他选择了及时止步,去寻找并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在谈及未来的规划时,Nuguri透露自己非常喜欢桌游,并加入了一个定期聚会的团体。这表明他希望在退役后能够追求自己的兴趣爱好,享受更加自由和多元的生活。

Nuguri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职业选手在追求梦想和面对挫折时的坚韧与勇气。虽然他的职业生涯充满了遗憾和不舍,但他依然用自己的方式书写了一段传奇。我们期待他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和满足。

以上是《Nuguri揭秘退役真相 一半因钱一半为体验》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uguri,退役,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