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测服27日大更新 英雄技能装备全面调整

时间:2024-02-27 09: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测服27日大更新 英雄技能装备全面调整

在美测服27日的更新中,多款英雄及装备迎来了大规模的改动。其中,加里奥、凯隐、雷克塞、斯莫德、崔斯特等英雄的技能调整尤为引人关注,同时也有多款装备的属性发生了变化。

文章头图副本.jpg

正义巨像·加里奥的被动技能“巨像重击”现在有了新的机制:当加里奥的技能命中敌方英雄时,可以减少该技能4秒的冷却时间。此外,巨像重击的伤害新增了5%的额外生命值加成,但基础伤害和AP加成有所降低。W技能“杜朗护盾”的魔法伤害减免AP加成也有所下调。

影流之镰·凯隐的被动技能“暗裔魔镰”治疗效果新增了0.5%的额外生命值加成,而他的R技能“裂舍影”的治疗效果也有所提升。

虚空遁地兽·雷克塞的R技能“虚空猛冲”技能伤害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然而,并非所有英雄都得到了加强。炽炎雏龙·斯莫德的Q技能“超级灼热龙息”的真实伤害被大幅度削弱,从原本的6.5%最大生命值降为了0.25%,并新增了其他加成因素。E技能的攻击次数加成也有所调整。R技能的中心敌人伤害加成提升,但基础伤害和治疗量有所下调。

卡牌大师·崔斯特的Q技能“万能牌”和E技能“卡牌骗术”的额外攻击力加成均有所降低。

此外,牧魂人·约里克的E技能“哀伤之雾”的增伤效果下调,而R技能“海屿悼词”的迷雾室女抗性在等级提升时也有所增加。

在装备方面,【星界据守】的减速效果和持续时间得到了增强,【圆梦使者】的减伤效果和额外伤害也根据等级有所提升。然而,【冰霜之心】的护甲值下调,而【纳沃利迅刃】的合成路径和攻击力也有所调整。最后,【摩天雪橇】的冷却时间增长,移速加成和额外生命值也有所变动。

这次更新无疑为游戏带来了新的挑战和策略,让我们期待这些改动在正式服的表现吧!

以上是《美测服27日大更新 英雄技能装备全面调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美测服,更新,英雄,技能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