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jiao反思LGD失利 团战细节处理不当成关键

时间:2024-02-27 09:5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injiao反思LGD失利 团战细节处理不当成关键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LGD以1-2的比分不敌iG,遗憾落败。赛后,Jinjiao选手和教练作为队伍代表接受了败者媒体群访。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第二局未能赢下龙魂团的原因时,Jinjiao选手坦言:“感觉我们没赢下来是因为团战的那些细节吧,很多东西没有处理好。”他强调了团战细节处理的重要性,并表示会回去好好复盘,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教练在被问到连续两场被让一追二的问题时,也指出了团战方面的不足:“团战打得不是很好。”他认为,这是队伍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展望下一场对阵BLG的比赛时,教练提醒队员们要注意心态。他认为,保持良好的心态对于比赛至关重要,希望队员们能够调整好状态,全力以赴迎接新的挑战。

LGD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努力改进团战细节处理方面的问题,并注重心态调整。相信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他们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Jinjiao反思LGD失利 团战细节处理不当成关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Jinjiao,LGD,团战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