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这英雄史诗加强 大招竟可叠加无数层

时间:2017-02-28 13:41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知道联盟体形最大的英雄是谁吗?没错!就是虚空恐惧,随着版本改动7.4的大虫子体形又变大了,各项能力又增强了,你能想象吗?今天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这个联盟之最!

版本改动解析

Chogath_Splash_0.jpg

要说起7.4版本的英雄改动,变化最大的毫无疑问就是这只大虫子,又一个能够血量上万的英雄登陆联盟战场了!

bIYyKfbkgzrtpDq.jpg

盛宴[ R ]

移除 死亡后会损失一半的层数

击杀小兵与非史诗野怪,最多只能叠加5层。击杀英雄,可以叠加至6以上

达到5层后,击杀单位将不再获得治疗效果。

移除 击杀英雄会获得2层。击杀小兵和野怪会回复50%冷却时间以及法力值消耗

Buff描述部分,增加显示了R所击杀对象的类型与数量

加成效果从 0.7AP 降低至 0.5AP+10%额外生命值

每层额外生命值从 100/140/180 降低至 80/110/140

6层额外生命值从 600/840/1080 降低至 480/660/840

最大普攻距离加成从 +50 (175 攻击范围) 调整为 +75 (200攻击范围)

在10层的时候,科加斯的尺寸以及攻击范围达到最大

解析:

①首先虫子的R技能移除了两个效果,死亡之后损失一半层数,这个是很大的增强,体形大了之后的大虫子肯定是要吃更多技能,更容易死亡,而这次改动让虫子即使死亡了也能保持和原来一样的层数,增加容错率,第二个移除点就是吃英雄获得两层效果,击杀小兵野怪减少蓝耗返还一半技能CD,看上去是削弱,但是如果和增强点一起出现的话,那这虫子前期就太过变态了,限制了大虫子前中期发育的速度。

②大招加成伤害的方式也稍微做了调整,AP加成减少了0.2,不过取而代之的是增加10%额外生命值加成伤害,也就是说7.4版本AP大虫子的爆发会远不如以前,而半肉大虫子的作用会比AP大虫子的作用高上很多,毕竟他的血量已经可以无限叠加了,这个网上也有人做了数据统计。

③大招每层提供的额外生命值下降,影响的还是大虫子前中期的血量,不过在6.4版本里大虫子的大招生命值可以无限叠加了,5层以后通过大招击杀英雄和大小龙才可以进行叠加生命值,体形和攻击范围10层封顶(体形比起原来的6层也变大了非常多),但是生命值的叠加是无上限的,也就是说和狗头的Q一个原理,大虫子越到后期越肉,到后面估计输出里也就大嘴和VN可以对他造成威胁了。

KHRSqRbkgzrtpEy.jpg

恐惧之刺[ E ]

达到10层后,会有新的最大等级,也有新的最大尺寸。

解析:另一个改动就是大虫子的E技能,为你的每次普攻追加范围性伤害,这次改动里增加了E技能的最大尺寸,不仅仅是大招的改动增加了普攻范围,而且E技能的范围也随之改变,加上冰杖,一次普攻不用技能在团战中也能实现大范围控场。

基础配置详解

天赋推荐

对线近战

QQ截图20170225140841.png

大虫子最大的缺陷就是不灵活,手短腿短,对线近战的话我推荐携带这套不灭之握续航天赋,天赋基石不仅仅为你提供回复,还可以因为你无限叠加的生命值而增加伤害,符能盔甲、盛宴以及吸血习性记得都要点出来,帮助你轻松过渡前期。

对线远程

QQ截图20170225141157.png

对上远程的话也不用慌,可以携带这套雷霆输出天赋,远程英雄一般都脆,只要你技能丢准点,配合上高输出很快就能建立起优势,当然就算是被压了,借助被动来抗压,到达六级,配合大招QW雷霆一套就是一大半的血量,只要是远程英雄一般都承受不住你6级的一套技能爆发。

符文推荐

QQ截图20170225141551.png

这里也不用花多少心思去搭配其他符文,一套基础的法师符文帮你轻松对抗一切敌人,双抗配合上被动的无限续航,不管是抗压,或者是对拼都是行的,一些法穿加深你前中期的伤害,别忘了大虫子的技能基础伤害也是非常高的。

加点顺序

QQ截图20170225141838.png

1级可以选择点出E技能帮助推线抢2,后续主W副Q的加,W技能是一个比较实用的软控,沉默命中目标最高可达2S的时间,而且不怎么吃预判,最为主要输出技能再适合不过,而Q技能击飞,用来控制敌人,辅佐你输出非常实用,不过特别吃预判,建议副点就好,E技能没什么伤害,前期点多了还难控制兵线,最后点满即可。

召唤师技能推荐

QQ截图20170225142158.png

传送+闪现是最优先考虑的选择,不管是抗压以及支援都能发挥很大作用,如果你的Q命中率非常高,可以换点燃,毕竟这个英雄只要Q技能用的好,基本等于线上无敌的存在,无限滚起雪球就对了,快速建立自身优势。

具体出装思路

出门装

QQ截图20170225142458.png

虫子蓝耗非常高,带上个多兰戒,既能增加你的伤害,也可以通过补刀帮助你回复很多蓝量,再加上虫子的被动,那他在线上就是非常无赖的存在了。

核心装

QQ截图20170225142728.png

首先我们就解决虫子的蓝耗问题,没错!就是时光,这件法坦发育神器,这准备能够给予虫子非常多的蓝量已经血量,而且特殊的耗蓝回血,耗血回蓝机制配上你的被动在线上的续航更加给力,高额法强也为你增加了很多伤害,后续就直接补肉装,对线AD就冰心,对线法师就振奋,最好考虑上冷却缩减属性,毕竟你大招已经不能通过吃野怪减半CD,1分多钟的大招非常需要减少CD,才能让你更快的叠加自身属性,鞋子看敌方阵容选择,主支援就3级,控制多就水银,对线高爆发AD考虑布甲鞋子。

六神装

QQ截图20170225143209.png

后续记得一定要补给一个冰杖,伤害是次要的,关键你的技能都是AOE而且范围不小,加上个冰杖不仅能够帮助你更好的黏人,团战时也可以更好的限制敌人走位,再后面可以考虑复活甲和兰顿随时切换,复活甲CD了就换兰顿这件打团利器,别看这装备不给力,等你血量高了,你的大招依旧是可以秒人的,而且伤害不比出纯AP的差,但是生存能力却比纯AP的大虫子高很多。

对线团战剖析

对线玩法

一级推荐学E技能辅助推线,顺便还可以轻松消耗敌方血量,如果敌人上来和你拼,先后撤,等脱离敌方小兵的攻击范围再进行反击,前期小兵是非常伤的,而对面扛着小兵和你打肯定是不明智的。

1.gif

我们可以看到加上E技能的伤害就算是前期瑞雯和你对A你也吃不了亏。

②有W技能就消耗,但记得少空技能,尽快压低敌人血线,不要怕空蓝,你被动就能够无限回蓝,敌人血量低了你才有击杀的机会,就算是没有击杀成功,逼出闪现和传送你就是赚的,慢慢就能拉开经济差距,当然大虫子不管怎么玩都容易推线,务必做好视野,大虫子没有位移非常容易在前期被打野盯上,当然!就算打野来了也不要换,预判打野的位置Q击飞即可,没技能就直接闪现。

2.gif

③到了六级之后就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因为各种情况你劣势了,没有把握拼过对方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打,别忘记了现在的大虫子可以无限叠加血量,大招也不要想着吃小兵了,不会减cd的浪费伤害,QW把线推过去,然后顺便把上路的蛤蟆吃了或者石头人吃掉一个,增加额外经济,但是千万记住计算好伤害,慢慢叠加血量,别省着大招,反正逆风你也杀不了对面。

3.gif

当然顺风依旧按照上面的套路,先耗血,再考虑技能连招击杀,或者喊上打野帮忙

团战思路

其实大虫子打团非常简单,你得做到不要空太多技能,尤其是Q技能,首要目标就是那些刺客啊!突进啊!预判好他们的路线,就容易命中,就算没命中他们撤退了也可以帮ADC争取更多的输出机会。

4.gif

其次,大招千万不要留着抢人头,有机会对关键性目标释放大招就用,瞬间压低他的血量,配合队友收割,击杀没有击杀,目标的输出环境不好了,残血也不敢太浪,这时候团战要不就开不起来,要不就等于5打4,当然对上前排也是一个道理,先和队友击杀前排,我方carry才能输出到敌方后排,毕竟你的大招真实伤害,打肉的效果非常明显。

5.gif

要注意的讲完了,再来讲讲团战的具体思路。

开团前可以考虑WQ消耗敌人,如果Q命中多个敌人就给了队友开团的时机,没的话也可以通过W消耗点血量,团战就利用W尽量命中更多人,2S的沉默效果可以降低敌人很多输出,别说体形大,挡伤害,除了非指向性技能以外你挡不了什么伤害,所以建议团战还是尽量黏着刺客>中单>ADC利用技能控制,限制其输出即可。

技巧玩法推送

9cbec241-e71f-4659-aaa9-79056771cec6.jpg

关于很高深的技巧就真的没有什么好讲的,虫子本身就没有太多技巧可言,也许你和高手虫子的距离就差一个Q技能的精准度。

几个Q的使用技巧,大部分的玩家肯定都会,不过我还是提一下。

1.当己方小兵快没血时,对面肯定会想补这个刀,你直接对着小兵放,基本都能Q中,就算没Q中,对面也要漏补刀,Q到了的话,对面漏补刀的同时还要被你打一套。

2.在草里Q,就算对面是JJ,瑞雯这类花很小代价就可以进行位移的英雄,大师王者也反映不过来用技能躲你Q这点是十分重要的,6以后,对面如果被你这样卡视野打了一波,基本就可以一套带走。

3.冰仗,红BUFF这类减速的效果,可以更好的帮助你提升Q的命中率

4.先W再Q,对于一些有位移的英雄很好用,但有时候,你要留好W封对面闪现。

5.虫子的Q可以用来探视野,1150的距离,可以很安全的让你知道草里或墙后是不是有人

6.如果打野有一个稳定的控制,斯巴达,大树一类,那你疯狂的叫他来帮你抓人吧,只要他先手控到让你接上了Q,对面就必死,你和打野都可以发育的很好。

7.有些没稳定控制的打野来帮你抓的时候,你Q空了,这时候一定要发信号让打野别去强行开,这样最容易崩。

结束语

今天大虫子的攻略教学到这里,一起期待这个7.4版本巨无霸的到来吧!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7.4版本,虚空恐惧,教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