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新政策开始执行 众战队补入新选手

时间:2019-02-28 20:18 作者:风白CCW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新政策开始执行 众战队补入新选手

2月25日,LDL发展联赛正式开战,新赛季的LDL已经关闭了队伍直升LPL的通道,而随之而来的便是全新的人才互通政策。

415241736454.jpg

根据LDL官方已经公布的规则,目前LDL有16支LPL队伍的附属二队和9支独立资本队伍,每支战队每个赛季有至多两个名额将LDL中的新人晋升至LPL战队大名单中。

而同样地每支战队每个赛季也有至多两个名额将一队内的选手下放到LDL联赛。

415241736455.png

同时去年夏季赛新增的规则也在今年起被明文规定执行(王校长条款):每个新人职业选手必须要在LDL队伍中效力满一个赛季、出场次数大于5次以上,方可获得LPL选手资格。

在LPL&LDL互通政策开始实行后,OMG战队已经在2月25日宣布了二队中单选手Bright加盟的消息,并且立刻在26日的比赛中获得了出场资格。

昨日,LPL官网资料更新了多支战队补入新选手的内容:

RNG战队补入中单选手Cryin

415241736456.png

iG战队补入打野选手August

415241736457.png

FPX战队补入打野选手Mingjing

415241736458.png

LGD战队补入中单选手Assqssin(老选手脚神)

415241736459.png

RW战队补入辅助选手Huanggai

415241736460.png

相关阅读:LPL,战队,赛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