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晒儿子满月照 微笑躺枪躺到已麻木

时间:2019-02-28 20:18 作者:落夜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若风晒儿子满月照 微笑躺枪躺到已麻木

不知不觉,前WE战队队长,拥有“世界第一卡牌”之称的若风已经成为父亲一个月了。而在近日,若风也终于晒出了他宝贝儿子的满月照。不得不说,若风一家子的遗传基因还是非常强大的,特别是那个小鼻子,活脱脱下一代的“鼻队”啊!(捂脸笑)

415246999679.jpg

相信大家一定还记得,在2018年春节的时候,若风就晒出自己与亲戚的合照。而且,可以从照片中得知,大鼻子可能就是若风家族中最为明显的基因特征之一。

415246999680.jpg

甚至也因为鼻子的缘故,当若风与戚蓝尹在一起的时候,也是有很多网友调侃若风“特意”找了一个鼻子小一点的老婆,将来可以“中和”一下这个强大的基因。但没想到的是,若风家族的基因看上去明显是不可战胜的了!不过幸好戚蓝尹足够漂亮,相信他们的宝宝即使有些若风的特征,将来也一定是一位风度翩翩的少年吧!

415246999681.jpg

当然,若风有什么风吹草动怎么能够少得了微笑呢?当若风晒出自己儿子满月照的时候,自然又是有不少“好事”的粉丝纷纷艾特微笑了,甚至这一次都不愿意提醒微笑什么。可想而知,除了微笑已经被这种事情躺枪躺到麻木之外,就连粉丝也渐渐进入麻木的状态了。

415246999682.jpg

而事实上,微笑不找女朋友这件事情恐怕是跟如今的WE战队有着很大的关系的。众所周知,在S8赛季,WE战队度过了一段非常低潮的时期,而在赛季末微笑也临危受命表示会在新赛季担任WE战队主教练一职。而从如今的LPL春季赛来看,WE战队在新赛季也做出了非常多的调整。最近的WE战队甚至也因为新打野选手悲伤的登场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415246999683.jpg

但打出不错的成绩并不是意味着WE就可以放松,至少从微笑的目标来看,他似乎是想带领WE战队重回巅峰的。而在如此忙的工作状态下,微笑自然是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找女朋友的了。所以,也请大家不要艾特微笑了,直接在WE战队的主场上喊出来就是了!

相关阅读:若风,微笑,八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