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F休赛一周 LCK其他各队季后赛预测

时间:2019-02-28 20:18 作者:闲人六游说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RF休赛一周 LCK其他各队季后赛预测

本周对于LCK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周,目前10连胜的GRF本周将休息一周。这给整个LCK缓了一口气,在经历了上周的战斗后,LCK目前进入季后赛的局势已经开始有眉目。这其中有几支队伍能够最终进入LCK的季后赛呢?

415246174624.jpg

SKT

415246174625.jpg

在上周输给了DWG后,恐怕扣马教练没有少训这些人,目前SKT排在联赛第三名,他们分别输给了GRF、SB、DWG,不过除了对GRF是毫无还手之力外,其他的两场还是他们自己的问题比较大,如果能够解决BP的问题,SKT进入季后赛还是不太难的。

SBG

415246174626.jpg

相比于SKT来说,SB在上周可谓是很惨,他们连续输给了AF和KZ,这两场比赛也暴露了他们的问题,就是在前期不顺的情况下,SB的运营很差,他们很难通过运营来挽回劣势,只有不断的通过寻找团战来赌博,然而AF和KZ在经济小领先的情况下都没有给他们机会,等到经济差距拉大后才打的无解团战,SB无可奈何。如果这一点不能够很好的解决,SB很可能会在第二阶段出现掉队情况。

DWG

415246174627.jpg

在经历了一波四连败后,DWG开始找回一些状态,特别是中单的showmaker,而上路把Nuguri放入替补席后,公主flame的发挥非常稳定,同时flame对于坦克的使用也非常不错,不过上周战胜SKT的比赛中他们的运气占了很大的比重,不过DWG的情况比SB好一些,他们已经开发出新的套路,只要能够保持现有的体系,DWG进入季后赛的机会也不小。

KZ

415246174628.jpg

KZ在上周完成了两连胜,让自己的战绩变成了6-4,从最近的比赛来看,KZ面对和自己实力相当的对手时能够保证胜利,他们往往都能等待到deft出山。但是面对比自己实力强的队伍时则很容易溃败,线上一旦被打穿就会遭到无情的碾压,对于KZ来说,冠军是没什么指望的,但是季后赛如果他们能够一直保持围绕着deft的打法,进军季后赛还是很有希望的。

总的来说,除了GRF外,整个LCK并没有真正堪称统治级的队伍,SKT虽然表现很强势但是,他们在小细节上处理的不够细心, 让他们丢掉了很多不该丢的分数,其他队伍则是实力上有短板,作为挑战者的LCK今年想要撼动LPL的地位还需要下一番功夫啊。

相关阅读:GRF,LCK,休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