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漫评新冠病毒阴霾:MSI还能正常举办吗?

时间:2020-02-28 14:05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媒漫评新冠病毒阴霾:MSI还能正常举办吗?

韩媒INVEN发表了一篇题为《LPL, LCK, and MSI…? The fear of the coronavirus shadowing over LoL Esports》(LPL、LCK以及MSI...?笼罩在新型冠状病毒阴霾下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漫评文章。文章以漫画的形式,介绍了新冠病毒当前对LPL和LCK联赛所造成影响,并预测今年的MSI恐怕难以如期正常举行。原文翻译(大意)如下(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今天的漫画是关于人们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恐慌以及该事件对全球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所造成的影响。

如同电影《惊变28天》(一部讲述传染病病毒蔓延传播的电影)中的场景一样,LPL职业联赛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迟迟未能开赛。而LCK则在没有现场观众的情况下拉开序幕,整个LoL Park场馆的观众席空无一人。随着韩国政府将病毒威胁预警提升到最高响应级别,新闻台和赛后发布会场已于本周开始暂时关闭。所有的这些对于LPL和LCK而言,都是前所未有的严峻。

对此,拳头公司也决定推迟公布将于春季赛后举行的2020年MSI(季中邀请赛)的举办地点和时间表。由于目前尚不清楚何时能够妥善解决新型冠状病毒所造成的威胁,MSI的举办势必会产生人员入境、疫情防控等一系列问题,这也给MSI这种大型国际比赛各方面细节的敲定造成了相当难度。

我们不得不做好面临最糟糕情况的打算。不仅仅是LPL和LCK当前所身处的困境那么简单,一些内部人士预测今年的MSI可能会被叫停或是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在观众和选手们身处同一场馆的时候,总有一些观众无视秩序想要接触选手,尽管主办方对人员准入进行严格管控,仍然不可完全消除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情况看起来越来越糟糕...什么时候才会是尽头?随着这场无声的战争中不断有人为了防止情况恶化而做出牺牲,我们所有人都希望一切能够尽快恢复正常与平静。同样,我们也想在这里提醒所有的读者们,请注意卫生,多加警惕。

相关阅读:MS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