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2比0完胜ES 赛后米勒的一番话很真实

时间:2021-02-28 14:45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2比0完胜ES,赛后米勒的一番话很真实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也已进行到第六周了,在刚刚结束的TES对阵ES的比赛中,TES以2比0的比分战胜ES赢下比赛,此战过后TES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5-3,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TES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TES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TES就凭借着优秀的个人能力,成功在前期打出经济优势,中期TES不断发力掠夺资源将优势扩大,最终凭借着JKL的无解小炮,TES仅用22分钟便一波平推结束了比赛。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TES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7分钟上路爆发团战TES打出0换3,15分钟酒桶在下路击杀腕豪,16分钟上路爆发团战TES打出1换2,20分钟,泰坦闪现钩到厄斐琉斯,酒桶大招直接炸死厄斐琉斯,TES打出0换2并拿下大龙,27分钟中路爆发团战TES打出0换4阿水拿下四杀,随后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又没有五杀,zs格局小了,最后几秒节目效果拉满,es输了,纳尔没输哈哈哈哈,我不仅不给你五杀,还给你拍回来,小纳尔能有什么坏心思,集美们准备爆破!”

还有网友表示“最后阿水被拍回泉水笑死了,结束后看队员也全在笑,看弹幕说五杀不够自己来凑把我逗乐了,感觉两队实力差距太大了,我早就说了,es最菜的就是这个ad,逆风顺都只会刷,打团暴毙,劣势还不如个超级兵。”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哈哈哈哈哈ZS。”暗示今天这场比赛两队实力差距太大了,ES基本没有什么赢的希望,没有让JKL拿到五杀就算成功,ZS做得已经很好了,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TES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中单Knight还是AD阿水,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如今看来Doinb说了果然没错,年后版本变更IG以及TES这些队伍真的要起飞了,也希望TES再接再厉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TES与ES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TES,ES,米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