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 会看EDG和TES的比赛因为有Clearlove和Meiko

时间:2024-02-28 05:1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ft 会看EDG和TES的比赛因为有Clearlove和Meiko

在昨日的活动中,现KT下路选手Deft分享了他近期所关注的LPL队伍。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职业选手,他的选择无疑引起了粉丝们的极大兴趣。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是否有关注的LPL队伍时,Deft表示:“我会偶尔看直播,也会特意寻找一些有吸引力的下路对决。去年JDG和BLG的表现非常出色,所以他们的比赛我都会尽量观看。”此外,他还透露:“除了这两队,EDG和TES的比赛我也会特别关注,因为那里有Clearlove选手和Meiko选手。”

Clearlove和Meiko都是Deft的老队友,他们曾在EDG共同征战多年,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虽然现在已经各奔东西,但Deft依然对他们保持着深厚的感情。他表示,观看他们的比赛不仅是为了欣赏他们的表现,更是为了怀念那些与他们共度的时光。

Deft的这番话无疑让粉丝们更加期待他在新赛季的表现。作为一位实力与经验兼具的选手,他的每一场比赛都备受关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看到他在赛场上再次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以上是《Deft 会看EDG和TES的比赛因为有Clearlove和Meiko》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eft,EDG,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