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Qiu高度评价BLG下路实力 TT虽败但志在进步

时间:2024-02-28 05: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iuQiu高度评价BLG下路实力 TT虽败但志在进步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TT以0-2的比分不敌BLG。赛后,TT的QiuQiu选手、ucal选手以及教练代表队伍接受了媒体的群访。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与BLG下路对线的感受时,QiuQiu毫不掩饰地表示:“今天打BLG下路,感觉他们下路还是很强的,在联赛里也算是顶尖的下路。”尽管面临强大的对手,QiuQiu并未丧失信心,他坚定地说:“后面我和1xn也会继续努力的。”这展现了TT下路组合的决心和斗志。

对于今天的比赛,ucal选手表示需要回去仔细分析比赛录像,以便为团队未来的提升找到方向。他深知每一场比赛都是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教练在回答关于为何选择韦鲁斯+大头的组合时表示,初衷是为了在线上取得优势,但比赛中受到其他因素的干扰,效果并不理想。他坦诚地承认,在带线和集合的时间上,队伍存在明显问题,导致比赛节奏有些急促。

展望下一场与JDG的比赛,教练强调了JDG在打线和打团方面的强大实力。他认为,TT在这两方面都需要给予足够的重视,以确保能够做出针对性的调整和准备。

尽管TT在本场比赛中失利,但队员和教练都展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心。他们明白自己的不足,并决心在未来的比赛中不断努力和进步。相信TT战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断超越自我,展现出更加出色的实力。

以上是《QiuQiu高度评价BLG下路实力 TT虽败但志在进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QiuQiu,BLG,下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