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 2-0 战胜TT Knight预言狐狸将强势回归

时间:2024-02-28 11: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 2-0 战胜TT Knight预言狐狸将强势回归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BLG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战胜了TT。赛后,BLG全体成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了比赛心得和对新版本的理解。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为何在第二局选择EZ作为辅助时,ON选手解释称:“对面选了大头,用射手辅助会更好打一点。”他谦虚地表示,自己和Elk相比,AD位置的EZ玩得更好,因为平时不太玩这个位置。

谈及国服新更新的14.4版本,knight选手对狐狸的增强表现出浓厚兴趣:“感觉挺强的,下场直接玩。”他的这一预言不禁让人期待狐狸在赛场上的表现。

Bin选手在回顾第一局精彩团战时表示:“有点不记得了,第一局好像也没什么沟通,就很平淡地赢了。”这种看似轻松的态度背后,或许隐藏着BLG队员们在比赛中默契配合的实力。

ON选手在评价第一场下路选出的卡莉斯塔+烈娜塔组合时认为:“前期控资源很强,也会有线权,打架能力也很强。”这一组合在比赛中的表现也确实验证了他的观点。

当被问及第一局选择贾克斯+妮蔻的中野组合的原因时,教练简单地回答:“玩得好就选了。”这种直率的回答展现了教练对队员实力的信任。

然而,在评价今天队伍表现时,教练也坦诚地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今天还是有一些运营上的失误,还有一些协同性上的失误,这点我们回去也会好好调整的。”这种自我批评的态度表明BLG队伍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始终保持清醒和坚定。

最后,在解释第二局选出卡莉斯塔加ez的下路组合时,教练表示:“因为我们下路一直对自己的打线是比较自信的嘛,那我们在看到对面出完韦鲁斯加打头之后,我们觉得这个对线组合是能把对面压制的,所以我们就选了。”这种对队员能力的充分信任和战术安排的精准性,无疑为BLG在未来的比赛中增添了更多的胜算。

以上是《BLG 2-0 战胜TT Knight预言狐狸将强势回归》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LG,TT,Knigh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