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o霸气宣言 今日迎战RA2-0带走

时间:2024-02-28 23: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ggo霸气宣言 今日迎战RA2-0带走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UP战队以2-0的压倒性优势战胜RA,再次证明了他们的强大实力。赛后,UP战队全体成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其中Doggo选手的发言更是霸气十足。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被问及第一局选择卢锡安时的胜算时,Doggo毫不犹豫地表示:“不论是不是第一把,今天来我就是包c的,就跟队友说今天就是2比0带走。”这份自信与决心,无疑为整个战队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教练在谈及如何帮助队员调整状态以及赢得比赛的关键时,透露了他们对RA战队的深入了解:“我们很了解RA,从建队开始打RA就一直可以赢训练赛,所以我们很自信,就算他们赢了RNG,我们也觉得可以2-0带走他们。”这种对对手的深入了解与充分的自信,无疑是UP战队能够取得胜利的重要因素。

在采访中,H4cker选手以一声猪叫为队友们的表现点赞,而Jwei选手则谦虚地表示自己的进步只是一点点。Decade选手和Yuekai选手在谈到自己的英雄选择时,都表示是因为没有更好的选择而做出的妥协。Jwei选手在被问及与Assum的互动时,则显得颇为轻松,表示赛前聊了一下,感觉打他就随便打。

最后,在被问及最近卡牌经常出现在AD位置上的看法时,Doggo选手展现出了他幽默风趣的一面:“好玩、爱玩、还要玩!15分钟就会有电刀+火炮,好玩。”

UP战队的这场胜利,不仅是他们实力的体现,更是他们团队精神的胜利。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以上是《Doggo霸气宣言 今日迎战RA2-0带走》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oggo,霸气,R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