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4.5版本改动解析 装备特效伤害减少

时间:2024-02-29 04: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14.5版本改动解析 装备特效伤害减少

近日,英雄联盟游戏玩法负责人Riot Phroxzon分享了关于14.5版本改动的深入解析。此次更新涉及装备、英雄平衡以及游戏机制等多个方面,旨在提升游戏的整体体验和竞技性。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装备方面,Phroxzon指出,他们正在评估整个AP系统,并注意到AP刺客英雄的第一件装备选择结构在巫妖之祸、海克斯科技火箭腰带、卢登的伙伴之间有着不错的平衡。然而,有些装备相较于其他装备更为强势。因此,他们计划将巫妖之祸和火箭腰带打造成英雄们的首选装备,而风暴狂涌则更多地作为第二件装备选择。此外,为了控制特效伤害的过度膨胀,他们决定不刻意将装备的特效伤害值推高至200以上,并希望装备所预计的伤害占比相对于英雄本身要少一些,以便让英雄和他们的技能组更加出彩。

在英雄平衡方面,Phroxzon提到了雷克塞、伊芙琳、卡牌大师、薇恩和斯莫德等英雄的调整。他们正在为雷克塞的战士出装提供更多帮助,尤其是在E技能和R技能的伤害方面。伊芙琳则因其独特的玩法和在高分段中的受欢迎程度而进行了调整,主要是降低其清野速度并增加使用Q技能达到R技能临界值的难度。卡牌大师成为了近期讨论的热点,他们在保持其改变游戏版本和环境的能力的同时,对其进行了平衡性调整,主要针对AD卡牌(尤其是上路)。薇恩的调整则旨在平衡她在对线期的主动性和不要统治上路的能力,通过削弱其被动和Q技能来实现。最后,斯莫德方面,玩家们仍在尝试不同的出装,开发团队正在评估肉装玩法的长期健康程度,并计划在短期内调整其伤害输出与纯输出出装之间的差距。

总体来说,这些改动旨在提升游戏的平衡性、竞技性和玩家体验。虽然其中一些决策可能不受所有玩家欢迎,但开发团队相信这些改动将为游戏的长期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

以上是《英雄联盟14.5版本改动解析 装备特效伤害减少》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14.5版本,装备特效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