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坦言 卡莎虽强但现版本略显乏力

时间:2024-02-29 05:0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ALA坦言 卡莎虽强但现版本略显乏力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LNG以2-0的比分战胜了RNG。赛后,LNG战队全体成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在采访中,GALA选手对于是否会在后续比赛中选出其招牌英雄卡莎,给出了颇为坦诚的回答。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与转会后首次对战的Ming选手赛前是否有互动时,GALA透露两人已经通过信息进行了交流,展现了职业选手间的友好关系。然而,在谈及卡莎这一英雄时,GALA却显得颇为保守。他表示,虽然卡莎在之前的版本中表现出色,但现版本下,卡莎的实力略显不足,甚至直言“卡莎有点垃圾”。

尽管如此,GALA并没有完全排除在后续比赛中选出卡莎的可能性,他坦言:“可能有机会吧。”这一回答不仅展现了GALA对于英雄选择的灵活性,也暗示了他对于自己在卡莎这一英雄上的实力有着足够的信心。

在其他队员的采访中,Zika选手对于比赛中的关键交流显得有些“健忘”,而Scout选手则透露了队伍在连败期间所做的调整和准备。Weiwei选手认为资源团的处理是获胜的关键,而Crescent教练则强调了队伍在资源团判断上的思路转换和打架方面的清晰度提升。

此外,当被问及与Yuekai选手的对战时,Scout表达了与老队友重逢的期待,并表示要全力以赴。而Zika在达成200场里程碑的评价上则显得颇为幽默,以一句“我不随便评价这个”逗乐了在场的所有人。

Hang选手在解释为何选出大头搭配韦鲁斯的组合时,简单而直接地表示:“就觉得挺好赢的,就选了。”这一回答不仅展现了他在比赛中的自信,也反映了LNG战队在比赛策略上的灵活多变。

总体而言,LNG战队在战胜RNG后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氛围和实力,而GALA选手对于卡莎的评价也引发了粉丝们的热议和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期待看到LNG战队继续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GALA坦言 卡莎虽强但现版本略显乏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ALA,卡莎,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