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火力趣味数据:EZ胜率低却人气高

时间:2019-03-01 14:14 作者:52PK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限火力趣味数据:EZ胜率低却人气高

无限火力模式已经开了一段时间了,在这期间出现了不少的bug,也对一些英雄进行了削弱和加强。最近拳头设计师更新了推特,公布了一系列无限火力的有趣数据。

415329825351.jpg

“是时候公布更多的关于无限火力模式的有趣数据了!

死歌,虽然我们对他的伤害进行了15%的削弱,但是他仍然排在英雄胜率榜第十二位。

EZ是胜率在50%以下使用次数最多的英雄。人马,他是唯一一个胜率为50%的英雄。”

415329825352.jpg

死歌因为之前太过于强势被削了整体的伤害,但这一点也不影响他的胜率。人马在无限火力模式中就是一脚超人,快乐人马的胜率居然还能保持在50%。EZ真不愧是拳头的亲儿子,哪怕是胜率不足50%,玩家使用他的热度却依旧高涨。

相关阅读:无限火力,EZ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