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的基地太小了?王思聪一招轻松解决

时间:2019-03-01 14:14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的基地太小了?王思聪一招轻松解决

说到LPL的各大俱乐部,除了明星选手和战绩值得津津乐道之外,战队的基地也是非常让大家好奇的,LPL大部分战队的基地都是在郊区别墅,比如Snake、RNG等等,因为相较于市中心,房价便宜而且面积够大,教练分析师相关的工作人员都住在一起,也不会太拥挤。稍微特别一点的就是S8赛季拿下了LPL第一个世界冠军的IG战队了。

IG战队是住在上海某小区房的,如果看过基地相关的视频或者照片的话,不少人都会觉得IG的基地太过拥挤,不过他们的地段却非常好,在上海的黄埔江畔,据说均价10W+,不过对于队员和战队工作人员十来人一起住的话,还是略显拥挤,2月28日晚上,IG官博亲口证实,IG的基地扩大了,不过没搬家,而是又买了一层。

1551371194430.jpg

消息最开始来自于IG副总藏马的微博,藏马在微博上晒出了宁王的鞋柜,有细心的IG粉丝发现,这个装修和之前的基地不太一样,比之前的房间大多了,询问藏马后得到了确切的回答:你也太懂了吧,最近稍微安排了一下。

1551371161645.jpg

而在IG官博这边,给出了更加详细的回复,有搞事的网友顺着藏马的微博跑到IG官博下“闹事”,表示搬家了为什么不说?不是应该请我们吃饭吗?IG官博也表示:现在是在楼上又买了一层,分了一部分人住楼上,都是一栋楼,四舍五入等于没搬,而且房间是根据石头剪刀布的结果来决定的,以后还会调整的。

1551371161880.jpg

那么最新的房间安排又是怎么样的呢?IG官博表示多了一层之后,现在是JKL、Rookie和ning在楼上,每人一个单间,宝蓝在楼下住单间,mafa和Theshy住一间,Duke单间或者是和工作人员,西皇和分析师一间,一共大概7-8个房间全部安排的妥妥当当。

1551371203969.jpg

其实早在IG刚刚拿下S8全球总决赛的世界冠军的时候,在参加一档节目的时候,Rookie就曾经表示过,拿到世界冠军的话,应该单人一间房间比较好,虽然艰苦朴素出成绩,但是想要住的舒适一点还是单人间比较好。毕竟在电竞选手的训练时间比较晚,每个人的作息又不太一样,有的人习惯早起有的人习惯晚睡,如果住在一起可能会互相影响,导致休息不到位。

1551371203193.jpg

根据当时的采访得知,IG老基地只有四个房间,而选手加工作人员一起有十几个人,全部挤在四个房间里面,的确太拥挤了,现在给了两层,应该可以训练和休息分开了,对于队员们来说可以有更好的休整空间。

1551371203764.jpg

不过虽然IG这个老基地看起来小,但是据说也有将近300平,是一个大平层,只不过是之前人太多,而且基地东西又多所以显得拥挤,而且这两天IG队员们的Rank都打得很少,应该是在搬家,听说theshy的妈妈也来到了上海,应该也是来帮theshy搬家的吧。另外IG其他分部Dota2和Pubg分部都住在这层楼,算下来这个黄金位置的小区里,IG最少有四五层了,真的太有钱了。

当然分配房间用猜拳还是很公平的,房间毕竟还是不够,在IG还是要用实力运气说话,不过校长也真的是有钱,还以为会搬到郊区大点的地方去,结果直接加一层,这种地段说加就加,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不过锦鲤王duke这次没能抽到单间,有点问题啊。

相关阅读:IG,王思聪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