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职业选手排位不练英雄去哪练?

时间:2020-03-01 14:47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night:职业选手排位不练英雄去哪练?只要态度认真输赢无所谓

最近因为LPL比赛延期进行的原因,许多职业选手都选择了延长自己的直播,将自己的竞技面貌展现给更多粉丝们。Knight作为国产中单的新星,一直都备受玩家们瞩目,近日更是峡谷之巅登顶,让他的直播间内的观众更加活跃了起来。然而,由于热度上涨节奏也是一直不断,近日就有弹幕吐槽Knight在排位中练英雄坑队友,Knight也是在直播中回应了此事:职业选手排位不练英雄去哪练?只要态度认真输赢无所谓的。

Knight:职业选手排位不练英雄去哪练?只要态度认真输赢无所谓

Knight:怎么就别坑队友了?我能选出来肯定就我有自信不会坑队友的,会坑队友为什么会选,你们看我那次玩奇怪的英雄坑队友了?亚索怎么就奇怪了,亚索正常英雄就被抓爆过其他都还好,而且练英雄不是很正常么,你们想:职业选手,不打排位练英雄你什么时候练你比赛练么?训练赛练么,职业选手怎么可能打匹配打人机练英雄,排位练英雄不是很正常么,而且我练英雄也没坑人啊。

其实我觉得只要打排位你态度认真,不管你玩什么输赢都无所谓的,就其实只要你态度好,有的英雄还是能打的很正常的,也不会坑队友和态度有关系,和你玩什么没关系。

相关阅读:Knigh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