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直播中回应上场:我现在就是个钻1仔

时间:2021-03-01 13:5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厂长直播中回应上场:我现在就是个钻1仔

随着时间的推移今年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也已进行到第六周了,在近日结束的比赛中EDG以0比2的比分爆冷不敌IG,结束了自己的八连胜之旅,赛后EDG队员们的表现也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很多人认为EDG这次比赛暴露了很多问题,野辅的状态最近并不是特别好,感觉可以适当的进行人员调整,可以尝试一下让厂长上场,毕竟厂长复出了这么久也是时候该登场了。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自己,近日厂长本人也是在直播中回应了此事,厂长表示最近上场比赛还是算了,现在自己就是一个钻1仔Rank都打不清楚更别说上场了,关于上场这件事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自己既然复出了肯定是考虑清楚的,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等时机成熟了自然会上场的。

以下为厂长直播时的原话:

先把Rank打明白了才能打训练赛啊才能上场啊,就我Rank都没打明白跟我说那些,先把Rank打明白吧我这钻1仔没什么好说的,就和打怪一样我现在连一个1级的怪都打不过,你让我去打99级的怪你这不是搞我吗,我过去自曝的吗。

主要是我休息太久了我感觉,我有一年半的空白期那个是致命伤吧我感觉,所以现在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更多的时间恢复,哎放心吧我肯定是想清楚的呀,而且我会做一个有始有终的人的,我肯定不会太自卑,我肯定不会自卑就是要认清楚差距吧,然后好好努力加油吧。

确实虽说厂长宣布复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按理来说应该已经打上训练赛了才是,但厂长毕竟离开赛场太久了,之前当教练的时候应该是都没莫过电脑,而且现在年龄也大了想要短期内调整回状态还是没那么快,如今看来厂长短期内是不会上场了,也希望厂长好好调整争取早日找回状态吧,所以对于厂长直播时的这一番话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厂长,EDG,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