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0比2惨败SN 网友:这中上真的下饭

时间:2021-03-01 13:5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 0比2惨败SN,网友:这中上真的下饭

在2月28日晚结束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六周IG对阵SN的比赛中,SN以0比2的比分爆冷不敌SN遗憾落败,此战过后I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5-5,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I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

比赛结束后IG官方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中发布了战报,并向广大粉丝进行了致歉。本来比赛有输赢是很正常的事,但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IG官博还是遭到了大量的爆破,原因是今天的比赛IG打得实在太差了,特别是中上这两个点,作为以往队伍的大腿,今天Theshy以及Rookie表现极差,两把比赛中上都拿了维克托以及赛恩,但效果却并不是很理想,另外Puff也没有了上次对阵EDG时的神勇,整个队伍只剩打野Xun一人孤独Carry,对于选手们如此的表现,不少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愤怒。

可以看到在IG赛后官博的下方,大量粉丝涌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有网友表示“theshy是真能送啊,打野两局都帮忙拿了人头然后马上就送回去,我要是你家打野,我现在就吐出来了,中上最近是从爹变成坑爹了吗?真的下饭。”

还有网友表示“是什么让你们自信地认为bp没问题?第二把了 看到那bp直接没了,你为什么就是不肯买教练??为什么第一把输那么惨还敢拿赛恩维克托??真就想刷一万死?以为自己真的很牛吗选这种阵容?”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反正我不气嗷,自从年前输给rng那一场开始,就彻底被你们折服啦,我们就是个一直神经刀且今年实力直线下降的二流队伍罢了,偶尔努把力回光返照一下。”

确实虽说部分粉丝说的话有点偏激,但今天的比赛IG的表现的确难以令人满意,特别是中上两路的发挥,感觉今天完全不在状态都没有打出自己该有的水平,另外在阵容选择上感觉IG也有点过于头铁了,或许IG真的应该好好开会总结一下,否则再这样下去真的季后赛都进不去了,所以对于今天IG与SN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IG,SN,春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