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与Gen.G提前锁定LCK季后赛 大小王之争即将上演

时间:2024-03-01 22:5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与Gen.G提前锁定LCK季后赛 大小王之争即将上演

在今日的LCK春季赛中,HLE成功击败了FOX,为T1与Gen.G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资格。这场胜利意味着,在激烈的LCK竞技场中,T1与Gen.G两大巨头已经稳稳地占据了季后赛的席位。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目前,FOX的战绩为3胜8负,小分为-12。即便他们后续的比赛全部获胜,战绩也最多只能达到10胜8负,小分为+2。然而,Gen.G目前的小分为+16,即便他们接下来的七场比赛全部失利,小分也只会降至+2。更重要的是,Gen.G在春季赛中两度战胜了FOX,根据胜负关系,FOX注定无缘季后赛。

而T1的形势更为稳固,他们目前的小分为+17。即使T1在接下来的七场比赛中全部失利,他们的小分也无法降至+2。因此,T1与Gen.G两队已经毫无悬念地提前锁定了LCK春季赛季后赛的资格。

随着T1与Gen.G的提前晋级,LCK季后赛的战火已经熊熊燃烧。作为联赛的两大霸主,T1与Gen.G之间的对决必将引发无数粉丝的期待和关注。究竟谁能问鼎LCK的春季赛冠军,成为LCK的大小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0123123460997_450x363.jpg

以上是《T1与Gen.G提前锁定LCK季后赛 大小王之争即将上演》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1,Gen,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