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赛后群访 Meiko解析血鸣削弱计划调整出装顺序

时间:2024-03-01 22:0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赛后群访 Meiko解析血鸣削弱计划调整出装顺序

在TES与iG的激烈对决后,TES战队全员接受了媒体的群访。比赛中,TES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和战术安排成功战胜了iG。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谈到14.4版本辅助装回调对下路的影响时,Meiko认为血鸣的削弱可能意味着辅助装备成为第一件必需品,以更贴合辅助的定位。他表示,之前的辅助出装选择有些违背辅助的初衷。

关于第一局中Meiko在五楼先亮了卡牌但最终选择了纳尔的情况,369透露了与教练的沟通过程。他们权衡了卡牌和纳尔两个英雄,最终认为纳尔更适合当前局势,因此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在被问及上一场比赛失利后的调整时,Creme强调主要是沟通方面的改进。他认为,团队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对于取得胜利至关重要。

对于新版本打野位置的变化,Tian表示打野玩家需要根据其他位置英雄偏向的变化来选出更适合当前版本的打野英雄。这种变化要求打野玩家具备更高的适应性和灵活性。

总之,TES战队在赛后群访中展现了对新版本变化的深入理解和应对策略。他们的团队合作和战术调整能力令人印象深刻,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挥出色表现。

以上是《TES赛后群访 Meiko解析血鸣削弱计划调整出装顺序》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Meiko,血鸣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