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强势碾压iG 中国**网友热议

时间:2024-03-01 23: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强势碾压iG 中国**网友热议

在今日LPL赛场上,TES战队以强势姿态第三局爆杀iG,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中国**网友纷纷发表评论,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比赛中,TES战队的Tian展现出了冠军盲僧的强大实力,让人眼前一亮。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iG战队的YSKM,他的表现被网友们评价为“超烂”。无论是在对线还是在团战中,YSKM的表现都难以让人满意,成为了iG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

网友们对TES战队的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们是“宇宙四件头”,而Tian更是被誉为“冠军皮肤FMVP天”。相比之下,iG战队的表现则被批评为“提速”,缺乏稳定性和配合默契。

尽管iG战队在比赛中失利,但网友们并没有完全否定他们的实力。他们相信,只要iG战队能够认真总结比赛经验,改进自己的不足,未来仍然有机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总的来说,这场比赛充分展现了TES战队的强大实力和冠军风采,而iG战队则需要认真反思自己的表现,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和配合默契度。

以上是《TES强势碾压iG 中国**网友热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iG,网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