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中的猛兽觉醒!感受狗熊的雷霆之怒

时间:2018-03-02 13:51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4版本国服正式更新,然而在新版本中对于英雄的改动还是非常多的,在这次更新中沃利贝尔获得加强,笔者今天给大家带来沃利贝尔的玩法,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攻略前言:

big106003.jpg

8.4版本国服正式更新,然而在新版本中对于英雄的改动还是非常多的,在这次更新中沃利贝尔获得加强,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当中,笔者今天给大家带来沃利贝尔的玩法,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8.4沃利贝尔&改动表现

QQ图片20180224101936.png滚滚雷霆

跑向敌方英雄时的移速加成从30/35/40/45/50%增加到30/37.5/45/52.5/60%

如果沃利贝尔跑向的目标从英雄调整为其他单位,移速不会立即衰减,而是1秒内衰减

QQ图片20180224101939.png狂野怒意

现在对小兵施放时,也可以减少50%冷却时间

QQ图片20180224101942.png到尊咆哮

现在会轻微击退周围的敌人

现在位移或者在空中的敌人会额外受到40/60/80/100/120(+0.3AP)魔法伤害

------------------------------------------------------------------

解析:Q技能提升了移动速度,并且沃利贝尔跑向其他英雄时也不会立刻衰减,提升了沃利贝尔的机动性,W技能现在对小兵施放可以减少50的冷却,E技能现在会轻微的击退敌人,利用Q技能将目标摔到身后施放E技能可以造成额外魔法伤害,整体大幅度加强。

QQ图片20180224100402.png

沉睡已久的沃利贝尔在8.4版本中终于复苏,在胜率方面极度上升,现在已经到达第4名,成为新版本打野新宠。

QQ图片20180224100417.png

沃利贝尔的出场率连续多个版本垫底,随着沃利贝尔的增强出场率也开始回升,相信还会陆续的提升,成为版本热门英雄之一。

QQ图片20180224100430.png

在胜率方面沃利贝尔前期Gank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在中期25-35分时沃利贝尔凭借自身的坦度可以让对手无可耐可,从而为所欲为。

沃利贝尔&技能特性

QQ图片20180224104236.png

被动在沃利贝尔濒临死亡时可以快速回复生命值,赋予了沃利贝尔的生存能力和对拼能力。

QQ图片20180224104246.png

Q技能是沃利贝尔的主要Gank技能,提升移动速度的同时命中目标可以将其摔过身后,并且下次攻击会造成额外物理伤害。

QQ图片20180224104256.png

W技能是沃利贝尔的主要输出技能,每次攻击可以获得额外攻速最多叠加3层,当叠加3层之后W技能二段施放可以造成百分比生命值伤害,目标损失血量越多施放技能伤害越高。

QQ图片20180224104317.png

E技能沃利贝尔对周围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且减速敌人,对小兵野怪施加恐惧效果,E技能造成伤害的同时,减速效果也可以更好的增加沃利贝尔黏人能力。

QQ图片20180224104326.png

沃利贝尔的开启R技能普攻可以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并且最多可命中8个附近敌人,类似电刀的效果,但是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

沃利贝尔具体玩法

QQ图片20180224111436.png

在符文搭配上选择坚决&精密

主系:坚决

1.余震提升双抗并且对附近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增加沃利贝尔生存和输出。

2.生命源泉对移动受损敌人施加印记,友军攻击时可以回复额外生命值。

3.调节10分钟时获得额外双抗,提升沃利贝尔的坦度。

4.复苏治疗和护盾效果提升,并且生命值低于40%数值提升10%。

副系:精密

1.欢欣获得3%的攻击速度,此外每层效果提升额外攻速,增加输出能力。

2.致命一击对生命值低于40%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QQ图片20180224111039.png

在加点方面选择主W副Q,W技能是沃利贝尔的主要输出技能,具体加点参考上图即可。

QQ图片20180224111204.png

在出装选择上沃利贝尔主要以肉装为主,熔渣可以提升沃利贝尔坦度的同时,被动效果可以对周围附近敌人造成伤害, 正义的荣耀非常合适沃利贝尔,提升移动速度的同时也可以对敌人造成减速。

如果对方AP伤害高就选择振奋,AD伤害高就选择兰顿或者板甲,狂徒和反甲也是不错的选择根据情况来决定,顺风的情况下也可以考虑出一个巨型九头蛇作为输出装备也很不错。

QQ图片20180224111250.png

在当前版本刺客型打野前期比较占据优势,然而沃利贝尔对于刺客型打野前期有这天然的克制,那就是被动效果让沃利贝尔对拼不俗任何刺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W技能的施放时机非常重要。

前期打野思路:

1.gif

1.快速到达3级,然后选择压线的一路进行Gank,利用自身的控制技能和伤害配合队友可以轻松击杀敌人,就算杀不死也可以逼掉对手闪现为队友建立一定的优势。

2.在Gank时注意敌人的位移技能,可以不用着急先手Q技能,当敌人位移之后在利用Q技能将其摔回可以大幅度增加Gank成功率和击杀。

团战打法:

2.gif

1.沃利贝尔团战打法比较简单,可以先手来吸收一波伤害和控制,然后利用Q技能加速将对手抱回来配合队友集火,然后开启大招黏住敌方后排限制去其输出,从而为友军增加输出空间。

2.敌方C走位不慎也可以利用闪现Q果断将其抱回配合队友击杀,在劣势的情况下不要先手以保护我方C位为主,沃利贝尔是一个能抗能打的坦克,所以合理的掌握技能使用非常关键,从而更加容易取得胜利。

结束语:

big106000.jpg

在这个版本沃利贝尔一定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沃利贝尔的玩法,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相关阅读:打野,雷霆咆哮,沃利贝尔,狗熊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