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Faker的奇怪替补 独爱青钢影中单

时间:2019-03-02 13:46 作者:游戏侠客LoveAnn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揭秘Faker的奇怪替补 独爱青钢影中单

严格来说,此人算是SKT的青训中单,尽管Rank分数遥遥领先于Faker,但目前不会和李哥竞争上岗。不过这个中单选手还是非常值得注意的,在韩服S9赛季开始后到现在,已经达到王者1020分。并且中单位置的胜率极高,达到了71%。此文就从他的排位数据方面,揭秘一下Faker这个奇怪的替补中单,一个喜欢青钢影中单的千分王者!

1551463565014.jpg

凡是能在高手如云的韩服冲上1000分以上的,至少是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选手,此人还不是那种只打维护局的选手,而是天天高强度排位。这个ID为GGori的中单能被SKT看重,自然有人家的道理。他的英雄池和faker也有相似的地方,都是加里奥、妖姬和冰女玩的非常好,胜率很不错。看来作为Faker的队内接班人,英雄池是要提前练的。

1551463565229.jpg

不过这是一个奇怪的中单选手!笔者第一次见有人用青钢影打中路的,而且不是一两局,大约每天都要练一次,可见此人对卡蜜儿这个英雄的喜爱。当然他的中单青钢影胜率很高,战绩表现也相当不错,估计是有自己的独特理解,不然不会这么玩。之前见过Doinb的中单鳄鱼,英雄池之广真是让人惊叹,而战士中单在某些时候也有奇效!

1551463565829.jpg

当然了,想做Faker的替补不止是Rank分数高就可以,在诸多方面还要达到职业中单的水准。Faker的排位分数虽然不再耀眼,但团队作用和中野配合能力都是极强的,对于LOL这个游戏的把控和理解少有人比肩,在中单位置上的造诣更是难有人及。GGori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

1551463565999.jpg

也许夏季赛的时候,此人有可能作为Faker的替补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到时候再看看他是否拿出中单青钢影!

相关阅读:Faker,替补,中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