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直播吹TheShy:他的塞恩都能C!

时间:2019-03-02 13:48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直播吹TheShy:他的塞恩都能C!

3月1日LPL春季赛经过一天的休整之后重新开赛,这段时间的比赛还是比较好看的,有RNG和WE的老牌战队之战,还有EDG和JDG的抢分之战,更有IG和FPX的LPL头名之争。其中最受到大家关注的就是FPX和IG的这场比赛了,一来FPX现在虽然七连胜,但是还没有和强队交手过,打IG可以证明他们到底是真有实力,还是说和上个赛季的RW一样,会高开低走;另一方面IG全队最近状态回暖的非常快,Rookie和TheShy已经打回了韩服前50,而且上一场比赛中击败了SN,所以这场比赛谁胜谁负,对于双方战队拿下春季赛最强战队的头衔都至关重要。

1551465955159.jpg

最近FPX的中单选手doinb在直播的时候,频频被问到有关IG的话题,而最近有人问到IG上单TheShy在和SN的比赛中,使用赛恩天秀操作单杀了SMLZ的EZ时,Doinb的反应也非常的激动。

Doinb直播原话如下:

IG的Shy哥贼猛,我看了他那个赛恩单杀我的马哥,太牛皮了他的走位,那个赛恩那么大那么胖,他躲了EZ的Q,开W闪现A接着EQ砰!他的赛恩贼牛逼,他这个人为什么玩什么英雄都能carry啊?为什么shy哥选赛恩都能carry?赛恩不是混子英雄吗兄弟们?他为什么选肉都能carry啊?我真的不懂。

他选什么剑姬、杰斯,杰斯一个人追着四个人打,我的杰斯时一个人被四个人追着打,我金针菇的杰斯一个人被四个人追着打。我的是“别别别打我了”,他的杰斯是“打他们打他们,冲啊”。

1551465955291.jpg

最后有弹幕询问“FPX打IG怎么样才能获胜”?Doinb也非常真实的回答道:反正打IG就看打野了,看tian,看我们的T皇,中路打不过就是打野的问题,下路打不过就是打野的问题,上路打不过就是打野的问题。

当然TheShy强已经有无数的职业选手曾经对他表示了认可,他也在比赛中向我们展示了很多的经典画面。不过说回到FPX打IG,doinb真的没说错,双方的打野都非常关键,哪位打野可以拿到野区和gank的主动权,哪边就更有获胜的优势。tian虽然是新人打野,但是在FPX的进步非常大,而IG的打野ning是第一个拿到S赛总决赛MVP的国产选手,不过状态还在恢复之中,这场强强对决相信双方都会为我们准备一场精彩的较量吧!

1551465955554.jpg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Doinb,TheShy,八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