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周最佳阵容:Ming包揽最佳辅助及MVP

时间:2021-03-02 14:1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六周最佳阵容:Ming包揽最佳辅助及MVP

2021LPL春季常规赛第六周已经结束,LPL赛事官方公布了第六周的最佳阵容:RA中单FoFo和TES当家ADC JackeyLove入选,RNG、WE战队平分秋色——Ming包揽了最佳辅助和MVP,WE上野则当选最佳阵容,中单Shanks荣获最佳新秀!

LPL春季赛第六周最佳阵容:

上单 —— WE.Breathe

战损比:13(1st);15分钟参与击杀:2.5(3rd);对位经济差:2105(3rd)。

打野 —— WE.beishang

分均承伤:972(1st);一血参与率:100%(1st);对位经济差:2074(1st)。

中单 —— RA.FoFo

参战率:74.4%(2nd);分均伤害:670(2nd);对位经济差:2967(2nd)。

ADC —— TES.JackeyLove

分均伤害:715(1st);15分钟经济差:1169(1st);对位经济差:4269(1st)。

辅助 —— RNG.Ming

战损比:11.3(1st);参战率:88.3%(1st);场均助攻:16.3(1st)。

第六周MVP选手——RNG.Ming

RNG在年后收获3连胜,继续朝着榜首宝座稳步前进中,辅助Ming状态回暖,四项数据全部位列辅助位第一,对于前期节奏的带动能力之强可见一斑。对阵FPX时他的诡术妖“牛”存在感独领风骚,只靠假动作就屡次吓出FPX开团位和前排的闪现,团战中致命闪现二连锁定C位,颇有前LGD队长pyl“护国神牛”的风采,不过后续常规赛中RNG的对手恐怕要对牛头“非ban即抢”了,期待Ming的更多拿手英雄为我们奉献出精彩操作。

第六周最佳新秀——WE.Shanks

WE第六周两战全部打出2-0,更是终结了FPX的6连胜,其中Shanks对阵Doinb时完全不落下风,英雄池深厚的他除了版本热门中单沙皇外,还以奇兵蛇女击败FPX,作为近年来LPL国产新人中单里的佼佼者,实属未来可期!此外获得最佳新秀提名的选手分别是:TES.Zhuo、iG.XUN、EDG.Viper、SN.ON,希望这五位选手和其所属战队在第七周打出好成绩!

相关阅读:阵容,Ming,MV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