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 2比0完胜JDG 赛后米勒一番话很真实

时间:2021-03-02 14:17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 2比0完胜JDG,赛后米勒一番话很真实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也已进行到第七周了,在刚刚结束的FPX对阵JDG的比赛中,FPX以2比0的比分完胜JDG赢下比赛,此战过后FPX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8-3,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FPX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FPX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FPX就凭借着优秀的个人能力成功在前期打出经济优势,中期FPX团战连连告捷不断将优势扩大,最终仅用23分钟FPX便一波平推结束了比赛。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FPX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13分钟FPX上下同时出人头打出0换3,18分钟,Doinb梦魇先手开团,Crisp芮尔跟进控三人,FPX完成三换五,22分钟,锤石开花FPX经济领先来到一万,22分钟FPX拿下大龙随后打出一波0换5,24分钟FPX组织兵线推进,在打赢一波团战后直接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打得好啊fpx,ap打野ad中路看来是最适合fpx的,果然Doinb就是希望,这梦魇拿的真tm好,硬币哥是真的把中路玩明白了,巴黎人集合,冲!”

还有网友表示“FPX这团战舒服突出一个赏心悦目,回来了都回来了,巴黎人集合,梦魇芮尔开团真的顶中顶,北川也确实能刷,有一说一今天JDG阵容选得真有点问题,叉烧这BP,打纳尔后手剑魔真的没道理的。”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终止连败,FPX好起来了。”暗示今天比赛FPX打得太好了,整个队伍看起来完全不像是换了打野的,接下来的比赛FPX又要起飞了,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FPX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中单Doinb还是辅助LQS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换了新打野经历一场比赛之后,比赛立马就打得这么好,不得不说FPX的调整能力真的挺强的,也希望FPX再接再厉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FPX与JDG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FPX,JDG,米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