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TH战队重组阵容 Perkz降为替补二队中单Zwyroo晋升一队

时间:2024-03-02 06:3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洲TH战队重组阵容 Perkz降为替补二队中单Zwyroo晋升一队

近日,据外媒Sheep Esports独家爆料,LEC赛区的Team Heretics(简称TH战队)正在经历一场阵容变革。备受瞩目的中单选手Perkz将被放至替补席,而二队中的中单新星Zwyroo将有机会晋升至一队,担任新的主力中单。这一决定标志着TH战队在冬季赛仅取得第七名后的重大调整。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据透露,这一人事变动并非TH战队原本的计划,而是在本周四Perkz与战队经理发生争执后做出的紧急决策。TH战队已明确表示,Perkz将不会出现在接下来的LEC春季赛赛场上。这一决定对于Perkz的粉丝和战队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震惊。

与此同时,关于Zwyroo的晋升,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现年25岁的波兰中单选手Zwyroo在TH二队表现出色,曾帮助战队在2022年夏季赛中获得欧洲大师赛冠军。目前,Zwyroo所在的TH二队以12胜2负的优异战绩排在西班牙联赛榜首。他的加入无疑将为TH战队注入新的活力。

然而,随着Zwyroo的离开,TH二队中单的位置将出现空缺。目前尚不清楚这一空缺将由哪位选手填补,这无疑为TH战队的未来阵容留下了悬念。

TH战队的这一系列人员变动无疑为LEC赛区的竞争带来了新的变数。我们期待看到这支经过重组的战队在新的赛季中能够展现出更加强大的实力,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欧洲TH战队重组阵容 Perkz降为替补二队中单Zwyroo晋升一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欧洲,TH,Perkz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