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战队失利后反思 面对Ruler卢锡安压力大

时间:2024-03-02 23:2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T战队失利后反思 面对Ruler卢锡安压力大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TT战队以0-2的比分不敌JDG。赛后,队伍代表Beichuan、ucal、1xn选手和教练接受了败者媒体群访,共同反思了本场比赛的表现和未来的准备方向。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谈到对阵Ruler卢锡安的表现时,1xn选手表示:“对线和团战方面,面对Ruler卢锡安确实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他承认对手的实力给自己带来了不小的挑战,需要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努力和专注。

ucal选手则就自己在比赛中连续两把选择沙皇这一英雄进行了解释:“当时中路的英雄有很多都被ban掉了,我觉得沙皇是当时最好的一个选择。”尽管结果并不理想,但他也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探索其他英雄,丰富自己的英雄池。

Beichuan选手则遗憾地表示:“今天打团方面做得不够好,有很多遗憾。”他意识到在团队战斗中需要更加协调和默契,以提高胜率。

教练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BP和团战处理是我们接下来需要重点关注的方面。我们需要做好这些基本功,为晋级季后赛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他也坦言新版本的变化给队伍带来了挑战:“因为连跳两个版本,我们需要去摸索在新版本里我们能取胜的方式。”

总的来说,TT战队在面对强敌和版本变化时表现出了一定的不足,但也展现出了积极的反思态度和求胜决心。他们将继续努力,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TT战队失利后反思 面对Ruler卢锡安压力大》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T,Ruler,卢锡安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