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头狼之争即将开启 全华班的最后试炼

时间:2017-03-03 10:00 作者:L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而异组对抗的焦点就聚集在这两支如今分别为A/B组第一的队伍身上,双方于周末在本赛季的首场对抗也将决定了谁才是本赛季季后赛的夺冠热门。

RNG全华将是助力

“3+2”的模式无疑有着其独到之处,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国际赛场中频繁的失利也暴露出了这样模式作为主流下的缺陷与不足。拥有着外援的存在,队伍的沟通障碍不止一次的被摆在明面上寻求解决,但时至今日这一问题在大部分“3+2”的战队中仍旧未得到有效地改善。

图片4.png

可对于RNG这样的一支全华班战队当中,这样一个问题显然不复存在,而沟通顺畅后所带来的改变与提升从第二、第三周RNG的比赛中已然得到了展现。

许多人可能会质疑沟通问题是否如此重要,而这个问题的答案显然是肯定的。在LOL这样一个争夺地图资源、推塔的5V5团队游戏中,无时无刻赛场上都由5个人频繁的沟通交流所组成,即使是一秒钟的交流中所包含的信息量都是至关重要的。而恰恰韩援所在的队伍中,即使有一些战队帮助韩援进行中文学习、培训,可如今他们的水准也难以在赛场上完成这样复杂的信息交流。

而基于良好沟通与队伍氛围,团队执行力也因此得到了飞跃式的进步,这恰恰是LCK战队赖以称霸且被各大赛区的顶尖强队所为之称赞的优点,当然促成这一点的同样也是由于RNG新教练火狐的执教与一系列改革。

包括韩服Rank分的硬性要求,对小虎的信心重塑与英雄池拓展,乃至于队内权威的树立给予Uzi在风格转型上的帮助。这其中的每一点都让RNG越来越接近EDG乃至真正职业化的韩国顶级强队,对比赛保持足够专注的RNG且全华血统带来的优势,这些都让他们在周末的比赛中拥有极大的胜算。

中野主导比赛胜负

在周末LPL的世纪之战中,RNG与EDG比赛的胜负天平极大程度上由两支队伍的中野交锋所主导。当前版本中野无疑是最为重要的位置,恰恰两队的中野组合也是他们队伍的战略核心与Carry点,两者影响下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自然是双方的中野选手。

图片5.png

Mlxg与小虎在近期比赛中展现出的状态与表现已然恢复到了上个赛季春季赛的水准,小虎在主教火狐的帮助下重塑信心使其状态得到回暖是原因之一,Mlxg至今一直是联赛中顶级的肉食性打野,虽然偶尔有神经刀,可RNG夺得胜利的比赛Mlxg永远是存在感最高的那个人。

至于EDG如今的中野搭档爱萝莉与Scout固然是联赛顶尖的组合之一,可爱萝莉确实与Mlxg有着客观上的实力差距,可单论双方中单的个人能力,Scout的MVP次数就已然证明了他不逊色于LPL乃至世界上任何一位顶尖中单。

不过即使他能在对线中战胜小虎,可Mlxg有极大概率在野区制裁爱萝莉,由此两人联动的劣势将自野区辐射到中路,让Scout的游走、支援寸步难行,将他牢牢地固定在中路难以带起节奏。

相关阅读:LPL,RNG,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