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英雄的噩梦 火影劫移形换影开始表演

时间:2018-03-03 15:07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日国服更新8.4版本,在这个版本因为装备的改动对于AP来说并不是很友好,然而对于中单刺客却比较有利,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劫的玩法和技巧。

8.4版本攻略前言:

big238010.jpg

昨日国服更新8.4版本,在这个版本AP装备大改中路格局再生变化,再加上版本垂爱得到加强,无论你是要上分还是想秀,中单刺客火影劫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劫的玩法和技巧。

劫&版本表现改动分析

R - 禁奥义!瞬狱影杀阵

冷却时间:120/100/80 秒 → 120/90/60秒

-------------------------------------------------

解析:劫在LOL中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在8.4版本中劫的的大招降低了冷却,在中后期搭配穿甲CD装备,可以更加频繁的释放大招,凭借大招的高爆发可以击杀任何脆皮!

QQ图片20180302084354.png

劫无论在对线还是游走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在8.4版本中可谓是T2级别的中单,而且由于AP装备的改动以及自身加强,让劫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当中,胜率也逐渐上升。

劫&连招技巧教学

隐藏的影子:

1442.gif

扔W技能的同时,利用大招的影子或者两者混在一起,让敌人很难分辨从而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甚至在特定情况下敌人会全完注意不到你丢出了W技能。

114525.gif

那么如何连招呢?你需要做的就是,R+AA+E+W+R+Q+W。先对目标开大招打出伤害的之后,再次用R回去的同时丢出W技能,这样看起来W像是被你大招留下的阴影释放的一样,特别在激烈的团战中让敌人捉摸不透,隐藏的影子让你成为真正的忍者。

线上消耗WEQ瞬发:

11423.gif

WEQ作为线上消耗的主要手段,是玩好劫必须要学会的技巧之一,主要需要注意的就是在你本体可以Q中敌人的范围内,WEQ的消耗一个E和两个Q可以直接打出一套小爆发伤害。

对拼AEQ闪:

1142.gif

在对拼残血时利用这个连招可以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AE完成的瞬间使用闪现调整Q技能的位置,从而来秀死敌人。

五重位移术:

2224.gif

RWEREW闪现EWW,开启R之后,使用W技能位移E,随后R技能回去E,在W技能位移,配合闪现WE在使用WW,在极短的时间里可以做到五重位移,真正的来无影去无踪,秀的飞起。

劫&具体玩法

QQ图片20180302100021.png

符文搭配&主宰+巫术

主系:主宰

1. 电刑:劫的伤害是近身爆发式的,可以配合电刑让爆发伤害更强,威胁更大。

2. 猛然冲击:劫的W技能位移可以很好的触发这个效果,获得额外穿甲增强伤害。

3. 眼球收集器:清理眼位可以获得额外的AD加成,提高劫的输出能力。

4. 无情猎手:提高非战斗情况下移动速度,击杀获得独特的猎人效果。

副系:巫术

1. 终极技能帽:劫的伤害输出爆发中后期依赖于大招,可以让劫更频繁的打出伤害。

2.焦灼:技能命中敌人可以造成额外魔法伤害,提升劫输出能力。

QQ图片20180302101149.png

加点方面主Q副E,一点W,有R加R,具体加点参考上图即可。

QQ图片20180302101413.png

劫前期主要以幽梦-暮刃作为核心的装备,这两件装备提供高额伤害以及冷却,中期黑切获得生命值以及填满冷却,前期对线压力大做小饮魔刀,如果没有太大压力可以节省下来,之后选择复活甲,水银弯刀或者轻语。

前期对线:

445.gif

劫线上能力还是非常出色的,前期利用WEQ来无伤消耗对手血量,寻找时机来找机会击杀对手,在没有W技能的情况下不要盲目压线,做好视野防止被敌方打野Gank,到达6级之后可以轻松击杀线上对手,取得优势之后观察地图帮助队友Gank,从而加快游戏节凑。

团战思路:

5564.gif

团战作为刺客主要以敌方C位为目标,但是不要着急先手,等待队友开团或者敌方控制技能交过之后在切入,从而击杀敌方C位减少敌方输出更加容易获得团战胜利,在逆风的情况下也可以41分推牵制对手,根据情况来选择即可。

结束语:

big238003.jpg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劫的玩法和技巧,在8.4版本中AP的改动让中单刺客又重出江湖,相信劫一定有不错的表现,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相关阅读:8.4版本,劫,移形换影,火影劫,脆皮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