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 教练Nightshare将会成为Fnatic的新任主教练

时间:2023-03-03 15:00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媒爆料 教练Nightshare将会成为Fnatic的新任主教练

外国媒体LEC_Wooloo爆料前IMT教练Nightshare将会成为Fnatic的新任主教练,以下是推特译文(大意):

Nightshare将会成为Fnatic在LEC的新任主教练,这位前Immortals教练也在这个休赛期与Excel进行了会谈。

前G2、C9教练GrabbZ上周也被Fnatic考虑过,但他拒绝了Fnatic。

一个有趣的故事:Nightshare是Freeze(现EG主教练)的孪生兄弟。

Nightshare出生于1994年6月6日现年28岁,去年执教于LCS赛区的IMT战队

他的孪生兄弟Freeze曾担任过H2K的ADC,这几年执教过LCS的100T和EG战队

相关阅读:爆料,教练,Nightshare,Fnatic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